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oboo是一隻黑虎斑貓》如果沒有妳
2019/05/11 01:02:04瀏覽578|回應0|推薦1

booboo是一隻黑虎斑貓

四月十七號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愛上她了

漂亮的女孩子

跟我兒子自由的靈魂不一樣

既愛撒嬌又認人

嗯?認人而已

我兒子不認人的

誰抱都可以

但是booboo她

booboo她不一樣

最近booboo學會了接吻

然後下一秒我拉開距離被我說著不行 髒髒

馬麻可不是只有喝奶生活的跟妳這乾淨的小貓頭不一樣


笑著又無奈的說

我的愛情似乎又到了盡頭

甚至就像永遠好像是別人的童話故事

而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十七個年頭了

就像我們MF台版Les Twins打手→詠塾說的一樣

妳眼光很差ㄟ

booboo幾乎就像我現在人生的救贖了

還有一直支持著我的詠塾

深夜裡還聽我傾訴戀愛煩惱

很認真對我說   妳可以先恢復成年人的智商嗎

而我在隔天再看當時打的東西的確就像有障礙一樣


booboo

我看著她可愛的貓臉蛋

突然就不傷心了

如果沒有妳

我現在大概蒙著被子在哭吧

booboo是一隻黑虎斑貓

而我是她的人類馬麻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2656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