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陌生
2019/08/08 23:53:25瀏覽518|回應0|推薦5

壓了門把以後停在五分之三的地方

即使不用力推也會開的門

變成了沒看過的鑰匙孔

插不進的洞             起了作用的鎖

 

 

在門外 ,Larry用鑰匙抵著門鎖 ,靜如塑像

「這不是你能來就來的地方 Larry」

Laurent話語落在耳邊

尾音落定塵埃,落在雪裡,然後消散後圍繞在彼此心底

 

「從甚麼時候開始不是的?」

看著站在門裡的哥哥,Larry把頭垂向了一邊

 

「漸漸的就不是了」Laurent的眼神透露了想離開的念頭

 

「我不進去的話,你能出來嗎」

緊貼著對方的身體  ,低下頭看著兩人的下身

Larry的手開始上下搓揉Laurent的半身

 

Larry抵著的是進不去的洞

再怎樣都進不去的地方

是哥哥的

二十七年來Larry唯一陌生的地方

 

「我不插進去的話,你能就這樣出來嗎?」

一直都很細膩的不只是自己的感情

還有Laurent的身體

讓人想陷下去的綿密感

 

「我永遠都沒辦法讓你進來」

Laurent的語氣讓Larry想像起深宮落了鎖以後的寂靜

 

「就算你用手指擋著,你知道我大可以連你的手指一起擠進去」 

這樣說著的Larry 用鑰匙頂了頂鎖  成了著火的塑像

 

成了著火的塑像從下體的地方開始融化

大理石般的肌膚龜裂   一直到下眼窩的地方

深深勾勒出了兩條淚痕

裂開的除了捲曲的毛髮還有理智

 

「那Laurent就進來看看吧」Larry跨坐到了Laurent上頭

於是他坐下 

於是他起來 

 坐下 

                    起來     

下 

                                        上 

 下 

                                                      上 

 下

                                                                  上

==============================================================

 

 

 

 

我感覺像是從來都不認識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2841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