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佔有欲》上
2016/03/19 22:34:21瀏覽1351|回應1|推薦12


Laurent很火大,起碼現在Laurent知道自己很火大

「他媽的給我滾開」受夠弟弟的任性,撇開他,丟下他,傷害他,離他遠遠的,

想對他說出自己認識還有不認識的所有髒話,都只是因為忍到了極限,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他們是這樣形容, 自己也的確到了極限。


「我叫你滾開 ,媽的, 該死, Larry 你真的聽不懂人話嗎?」

平常讓他忽略自己說的所有一切 Laurent都無所謂,但現在Larry目光如炬站在自己眼前正經八百

對視著的模樣,讓他不爽到了極點 ,配上憤怒的聲調 ,推開了擋著自己去路的身體。

「你要鬧到甚麼時候?」Larry沒有往後退開反而離對方更近,微微皺起了眉頭, 完全不把對

的怒氣放在眼裡似的翻了個白眼,眼中的不屑一覽無遺。

「不要再跟著我了」Laurent帶著外套走向外面,踏出了門口。


有些人只說有意義的謊,

而你現在說的,

我一個字都不會相信。


『 你明明知道他在說謊 』心臟撞了重重的兩下,Larry知道這是實話,然而實話傷人,想法被

體認可的反應,誠實的讓他不得不緊抓胸前的衣襟 ,好像只要這樣做就能減緩痛楚一樣,

下衣服後,Larry的餘光掃到鏡子,不得不承認的是自己垂頭喪氣的側面,像極了Laurent。


浸入水裡 他的臉頰兩側鼓鼓的裝滿了無法宣洩或大吼的怒氣

『 幹嘛每次都相信他? 』


張開眼睛天花板的紋路隨著水波搖晃Larry從嘴角溢出的空氣變成泡泡,從浴缸底部,

從他的體裡上升最後消逝 ,是嘆息從憤怒變成了失落。


腦袋裡還停留在那一天Laurent對他說:你是我的 你也要讓別人知道你是我的 」

不成文的規定 Laurent說的理直氣壯 即使他眼底充滿佔有,Larry還是當做一切安好。

他們之間一切安好。


「別這樣說 你這個白癡」聽到這露骨的宣示 讓Larry揍了他左肩一拳,但依然笑得可愛。


我們很強  我們很獨特

我很強  他很厲害

我比他更........

更想念我們



===================================================================



無法承受轉眼間他就變成別人的了

從掩飾到消逝的愛意

彈指間就蕩然無存


換成Larry在追逐著竭盡所能的捕捉Laurent在身邊的每一次身影,終於, 最後受夠了般的逃離

哥哥的觸碰,『我說話的時候你為什麼都不聽,那是很重要的話,為什麼不認真聽。』鬼打牆

般的連在心裡的話都不斷重複,跟背景音樂那混音過頭的斷層一樣,令Larry心煩。

你對我而言很重要的這句,他也像是沒聽到似的,

Larry垂首聽著哥哥快速地帶到了下個話題。

彈指間就消失在空氣裡的告白。

變得愚蠢。


『我不了解你 也不懂你在想甚麼  如果你有心事  最好學會用說的』

Larry看著他的側臉,口氣甚差的吐出一字一句,Laurent總是這樣, 被傷害了以後就往後跑,退

到別人都看不見的地方,Larry很不爽 ,好像自己被信任的時候只有在台上時,他只知道,溫

的過頭了哥哥,對他近乎冷淡。


最後一次對他展開雙臂是甚麼時候?

2011年嗎?拿到總冠軍的那場成名賽?

Laurent撞進自己懷裡的時候在想甚麼?

那瞬間Larry耳邊除了他的喘息聲以外甚麼都聽不到。


事實上他們被若有似無的分開,先忍無可忍的是Larry,

「你要跟我說你在耍甚麼脾氣嗎?」

 Laurent  ,這樣下去我要假裝我沒有雙胞胎哥哥了。


喂!

Laurent


「看著我 Laurent 看著我 」Larry義正嚴詞的警告著他,

Laurent卻擺出一副〝不然你要怎麼樣〞的臉,目光緊緊黏在手機螢幕上。


喂!

Laurent

看看我


「我放棄了 就跟你永遠不會飛一樣」Laurent聲調平穩的說出傷人程度到不可思議的話,Larry

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直到極限胸腔漲滿了的空氣幾乎快撐破他,胃在隱隱作痛 所有他們相處

過的地方都令人作嘔不管是哪種模式的聯繫他都不想要,只要能離開Laurent就好。

即使他告知全世界。

他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看看我

我真的要走了喔.....


他的觸碰像微風輕撫,不再這麼深沉 又是為什麼?

明明是要離開的腳步,在原地轉了向,面對低著頭滑手機的Laurent,

Larry拉鬆了浴袍的束帶。

「回來好不好?」他哀求著,就跟以前一樣,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地方,懇求他。

那個自己稱為雙胞胎哥哥的傢伙,一臉冷靜地看著自己的身體,視線劃過每個地方卻都讓

Larry感受到灼熱不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47245546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9 23:22
哼 他們兩屁孩就是分分合合
讓他們的粉絲擔驚受怕
我才不管那麼多我寫HE就HE
寫BE就BE
然後H嘛!!!
(淡出
停泊(IAmPTA) 於 2016-03-19 23:32 回覆:

拜託讓世界上的人都只是遞針線的(哭哭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