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噩夢》超慎入
2015/09/30 19:43:53瀏覽438|回應1|推薦6



是腦袋叫我這麼做的


手指滿滿的節操都掉了


我是無辜的  (哭倒在地






=========超慎入==================超慎入===============超慎入================








Larry我作惡夢了 你的臉看起來好糟糕』

 Laurent跑到Larry旁邊搖了搖他

 

『你現在的臉看起來才糟糕』

Larry 拉了拉被子 眼前的人看起來危險極了

 

『想要你』

哥哥一臉〝 我真的想要 〞

 

『什麼 現在嗎』

Larry則是用〝 Huh?你認真嗎? 〞回敬

 

『嗯』

用極具侵略的眼神看著Larry總是屢試不爽

 

『我很累 明天好不好』

Larry邊想著〝看來有場硬仗要打〞也小小抵抗了一下

 

Larry

Laurent決定先鑽進去被子裡再說

 

『我很累』

Larry與哥哥對視著 聲音弱的卻像邀請一般

 

『我幫你脫你躺著就好』

Laurent邊說著就動起手拉開Larry的褲頭

 

『唔 你真的是』

即使抱怨著Larry的衣服也很快的就被丟到地上

 

Larry …Larry …Larry

Laurent在親吻Larry的臉頰和鎖骨一直到腹肌都輕喚著他

 

『說到底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Larry看著哥哥淡淡喘著氣

 

『作惡夢』

Laurent邊說著 卻沒停止過品嘗眼前的甜點


『可以再說具體一點嗎 啊……

雖然身體被撫摸到舒服了個徹底Larry還是不禁想知道

 

『別說話』

說著說著就握住Larry稍稍硬挺起的脆弱

 




死都不會說 被在自己身下叫的這麼可愛的弟弟壓的

 

死都不會說的

 



Laurent 那裏還不行』

〝可惡〞 看著Larry的模樣想起夢裡的自己也說了同樣的話

 

『唔嗯……輕一點 輕一點 』

連這表情也迷亂的出現在夢境中的自己

 

『不行 好舒服 那裡』

Larry感受到了Laurent滿滿的惡意 卻也期待著

 


〝不行這樣下去〞 Laurent看著自己蓄勢待發的憤怒

 

夢裡的Larry表情大概也像現在的自己一樣

 

想到就讓Laurent覺得生氣

 


Larry太過分了』

Laurent停下動作趴在Larry身上

 

『甚麼太過分 這樣撫摸我的你才過分』

Larry的眼中慢慢出現了無法喝止的情慾

 

『你表情性感的太過分了』

就深深進入那柔軟 同時吻住了Larry呻吟

 

Laurent 還不能這麼深 啊…………

Larry隨著他的動作 手也撫上自己的炙熱

 

Laurent也俯下身舌尖在Larry胸前的敏感打轉著

 

彼此碰觸發出的聲音繚繞在整個房間

 

不管是結合著的那裏 還是沉重的呼吸

 

都性感讓他們無所適從

 

只能深深陷在愉悅裏頭並享受著

 

Larry 很累的話就別動了 我動就好』

說著就把Larry翻了過身 比起剛剛更激烈的抽動著

 

吻著Larry的背 感覺Larry用手緊緊握著看似快噴發的腫脹

 

『你不能這樣 我會射出來的』

不想這麼快高潮 卻被激情駕馭

Larry還是呻吟著像是請求更引人瘋狂的對待

 

『那就好好忍著 我也舒服的還不想射』

Laurent的聲音伴隨著隱忍著的喘息 說出讓Larry更興奮的話語

 

『我 唔….也想忍啊 』

Larry在衝擊加速下弄濕了底下整片床單

 

Larry好色 好棒』

Laurent將全部都滿滿的塞入了Larry 體內 炙熱也一陣一陣的顫抖著

 

一起沖完澡以後

 

Larry看著Laurent在自己身旁沉沉睡去

 

在意識跟著模糊之前吻了Laurent的唇

 

感受Laurent熟悉的將自己擁入懷

 

『甚麼嘛 夢境果然都跟現實相反 』

Larry有點難過的這樣想著

但也甜甜的跟著Laurent的呼吸 再次進入夢鄉

 

絕對不會再做那種夢了

 

Laurent決定以後都要跟Larry一起睡

 

但就連Larry的夢境都想霸佔的自己

 

還真是瘋的徹底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1779743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23:02

溫刀Larry要是反攻起來絕對無違和(x可爱0037(可是我也不要啊啊

妹妹的草稿夾是不會輕易釋出的(正色可爱0041

停泊(IAmPTA) 於 2015-10-01 07:03 回覆:
死都不會讓讓他反攻的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