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如死一般決然》
2015/09/28 22:40:14瀏覽451|回應1|推薦11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戴在你臂上如戳記

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  



『你想你會願意為了我們做到甚麼地步』

Larry望向Laurent被恐懼澎湃整個胸口似的說

Laurent在弟弟眼裡看出了些端倪

然後在Larry垂首後明白錯過了回答的時間

 

大概是因為自以為彼此扶持久了

 就連最深的秘密的都了然於心

 

『你知道的』

一廂情願的認為即使沒說出口

還是知道Larry是自己最重要的牽絆吧


雖然有時像是快要缺氧般的哭泣著

雖然有時面對別人內心緊張的快壓垮自己

可是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明白我能成就所有


他們的關係維持在一個循環裡

在時間流逝間重組又破壞掉

唯一支撐起所有的

大概就是不可抹滅的血緣還有相處的時間


『至死不渝會不會太誇張』

Larry在採訪完稍稍放鬆後說


『這世界很大 可是不會有第二個你』

Laurent一本正經地說


〝看透這世界和你 估計都需要花上一輩子〞Larry這樣想著



『 為什麼你總是焦躁不安的面對我? 』

咫尺天涯

『 為什麼你總是若有似無的表態? 』

我們在一個聚光燈大小的圓圈裡

『 為什麼你總是看不見我眼裡所望的?』

彼此打量

『 為什麼要傷害自己來證明些甚麼? 』

彼此較勁


想問的很多


卻只從自己眼裡去確定


因為說出來的話


不就表示太不了解對方了嗎


Laurent發現自己錯了

因為他們都渴望成為對方眼中的目標

卻又因為靠太近發現過於相像對方


『 因為太瞭解你卻又無法改變自己

才讓你對我失望透徹到不願再停留』

然後擅自下了註解 就也不再強求看似執意離去的對方


看清一段關係很簡單

釐清一切也不是多難的事情

Laurent卻無法忍受是自己讓Larry傷痕累累

所以只扮演他的後盾並極力不去面對當初

在他心裡劃下第一道傷痕的自己

並理所當然地包容著他的任性


『為什麼他只是這樣你們就要歡呼』

Larry近乎殘酷地在人群面前說著


但Laurent甚麼都沒說

只是意識到這樣的自己是不夠的

能為所夢想奉獻一生他甘之如飴


『你的最好還不夠好』

Larry想要更好 他也的確值得更好


Laurent沉思 想知道原因

所以他把視線從自己身上移到弟弟身上

他開始認真看待世界給自己的挑戰

變得更加專業  開始有點不可一世

Laurent盡一切努力再一次超越自己


『你不覺得你看Larry的表情太過了些?』

又一個奇怪的問題

Larry再一次沉默望向哥哥

別人對他展露的熱情總質疑不完

最後有時候就連自己都開始懷疑起來


『看看他 再看看我 我能不愛他嗎?』

可Laurent總一句話就能打破所有迷思

連Larry臉上的陰鬱也能輕易碎去


『在很久以後我會很慶幸跟你走過這一段』

Larry和Laurent輕觸拳頭後說


『與你並肩作戰是我的榮幸』

Laurent不再吝嗇表達自己的情感並享受他不可思議看著自己的眼光


這就是愛情的原型

即使你很少意識到

但你會因為擁有愛情而變得完全不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0603381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www
2015/09/30 02:59

很多名言佳句的感尬 (y)

雖然有點酸的感覺可是只要是從愛出發的就沒關係惹

停泊(IAmPTA) 於 2015-09-30 07:17 回覆: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對話形容啊
我就是個大概的存在妳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