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你不愛我》
2015/10/05 05:49:37瀏覽517|回應1|推薦6

 

I always care more about you than anybody

                        (我比任何人都重視你)

Laurent其實是想說我眼裡只有你

『 You don't show me anything』

                       (不 你才沒有)                        

Larry其實是想說你沒有必要這麼說的


 

Larry不得不承認他很容易失落

大部分時間都覺得哥哥過於優秀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只要輕輕被甩開手

只要Laurent的眼神為別人駐留

只要兩人討論的話題在其他人身上多過於自己

都能夠在他心裡埋下的種子越發茁壯

 

 

『 you're  not in  love  with  me  』

                 (你不愛我)

Larry認真的說

比起抱怨來說 聲調裡有更深的失望


『 I love you 』

       (我愛你)         

Laurent不懂他的感情全世界都意識到了

為什麼Larry會不知道


〝 你傷到我了  〞

彼此在對方的眼神裡發現自己始終不被理解的情感

看著那呼之欲出的悲傷

這麼深沉又緩慢的破壞著這段關係

就覺得這些年來似乎予然一身般的活著


『我做了甚麼讓你覺得我不愛你』

Laurent躺在床上凝視著Larry


『  你知道的  』

Larry腦中一片空白  說不出個所以然


『  我對你不夠好  還是我太少說出口  』

Laurent開始覺得自己擁入懷裡不下數百次的這副軀體像是空氣般虛幻


『你很假 你知道嗎  』

Larry總覺得哥哥在外人面前是這樣  在自己面前也是這樣


『我愛你 』

Laurent把Larry的臉用雙手輕輕捧了起來

在他的額頭輕輕吻了一下


『我甚麼都感覺不到』

Larry垂下了眼簾


『我愛你』

Laurent在Larry的臉頰輕輕吻的一下


『別碰我』

Larry揮開了Laurent的手


『我愛你』

Laurent把手張開  等待Larry投進自己的懷抱


Larry甚麼都沒說  就只是等著Laurent把手放下的那刻

但是Laurent就只是看著他  看著他  看著他

一動也不動的維持那個姿勢很久很久很久


『  比起跟我 你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更開心』

Larry開口  腦裡回想了很多讓自己受傷的場景

多到不得不說出口來拒絕這個懷抱

但就只是這樣說出口  心臟就疼痛的跳動著

像是提醒著自己的存在有多多餘


『我愛你』

Laurent眼神堅定又溫柔不曾離開過Larry


『騙人』

Larry起身打算離開這空間

但Laurent只是坐起來看著他走向門口


『那你愛我嗎』

Laurent在Larry打開門時問了


『你曾經是我的所有』

Larry的聲音散落在房裡

身影卻也隨著字句離開了那裡


他們還在一起

一同跳舞

一起站上舞台

如往常般說笑

只是沒這麼常站在一起

只是沒這麼常跟對方分享快樂

擁有彼此的記憶這麼多這麼多

卻得開始用其他東西來填滿時間

在一起  卻像分開一樣

在一起  卻越來越像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在一起  卻常沉默的像對方不存在


 

變成這樣 我們還算是在一起嗎




『  我不該跟你賭氣 』 

Laurent在夜裡哭了

因為滴到自己身上的眼淚很燙很燙所以Larry也痛的哭了


『對不起 你不要哭好不好』

Larry抱住了哥哥像往常他抱住自己那樣

這是他知道唯一安慰人的方式了


『可是我不再是你的所有了』

不再是了

可是Laurent連為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都知道那不是真的』

Larry跟著懷裡的Laurent一起落淚

啜泣著的他們

連顫抖的頻率都如出一轍


『可是你說了』

Laurent貼著Larry的胸口

它跳動的聲音劇烈的像是快炸開般


Larry撥開了散落在他臉上的辮子

低頭吻了Laurent的額頭一下

捧著Laurent的臉又吻了他的臉頰一下

嚐到了鹹鹹的淚水


『我說謊』

Larry字句的尾音隨著Laurent湊上的唇消逝在房裡

然後他們累的癱在床上

黑暗變得輕盈

天空開始泛白


有些事情也跟著變了

 

 

 

 

=============動態圖好可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2178175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5 09:21

一定要累得癱在床上呃啊啊(不要放錯重點

〝擁有彼此的記憶這麼多這麼多 卻得開始用其他東西來填滿時間〞

對不起我骯髒惹 :) (COTF

停泊(IAmPTA) 於 2015-10-05 11:42 回覆:
沒關係 反正我也是用髒髒的腦袋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