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戲》
2015/10/03 00:40:10瀏覽399|回應0|推薦8

如果你沒打過架


如果你沒去過異鄉


如果你沒想過將自己融入某人的生命裡


如果你沒試著將某人曾經從心裡狠狠抽離並痛得無法呼吸



那你怎麼會懂得我想表達的熱情

有多澎湃


『Who's....the real one ?』

 

然後待續

就跟他們一樣


『Laurent 你看這裡寫的』

Larry比了比電腦螢幕上的一段話

上面寫著:


在射手座愛上了一個人,他會把自己放到最後 ,有苦自己承擔,

可能會因為吵了一場小架而不開心,卻也是最快認錯,

無論誰的錯,他們都會包容,知道嗎?


『你是在為剛剛的事情道歉嗎』

Laurent邊看完整句關於對射手座的解釋邊說著


『huh?重點是你要包容我啊』

Larry不可置信地望向哥哥

還動了動滑鼠把〝他們都會包容,知道嗎?〞框起 


『無賴  你這個無賴』

Laurent又再次了解在外人眼中可愛的弟弟

自己而言根本就是可怕

然後Larry回報一個大男孩的笑容

就把Laurent 的悶氣硬生生的K.O掉了


時間回到稍早之前

事情是這樣的


『好啦~現在誰要當結尾的那個人呢?』

導演笑笑地望著兩人


『他』

雙胞胎異口同聲地說


『不會拍到臉你多一點戲份不好嗎』

Larry首先發動攻勢


『huh?這種戲分才讓給我』

Laurent不得不挑起眉看著Larry


『你比較會演內心戲啊  就交給你了  不會有人認出來啦』

Larry開始說出一堆理由來說服Laurent


『算了 其實也沒差  反正本來設定就是我』

Laurent起身走進片場

完成了這場戲


『  Laurent 你還真是寵他』

導演拍了拍Laurent的肩膀這樣說


『 會嗎 我本來就想演  只是喜歡看他有求於我的樣子  』 

Laurent看著坐在隔段距離外的Larry

一臉溫柔 


遠遠的Larry

發現哥哥的視線

還是對自己如往常般地凝視


『Who's....the real one ?』

Larry還是覺得那女人配音的聲音詭異極了


『誰在乎』

Larry起身拿起Laurent的外套向他走去


戲演完了而他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他也只是習慣向Laurent撒嬌而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188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