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T是一隻黑貓》久久無法忘懷
2019/04/09 11:34:10瀏覽426|回應0|推薦3

久久無法忘懷你在清晨在門邊喚著要出去

我的腦袋哀號著要睡覺

卻起身抱著你在清晨裡走過無數次長廊



久久無法忘懷你瞳孔放大準備撲向玩具的神情

我輕聲數著一二三然後朝牆壁丟出毛根捲成的球

你總是能輕易的一掌擊中反彈的瞬間



久久無法忘懷你看著窗外的麻雀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

我抱起你永遠溫暖的身軀走到外面散步

你的瞳孔瞇成一條線 狩獵者的本性擺顯著



久久無法忘懷我站在客廳卻無法在家中隨意走動

克制不了那些印入眼眸的有你曾經存在的任何地方

所有的回憶沉甸甸的壓著我



久久無法忘懷你在我懷裡在生命最後一刻的掙扎




是否成為英雄有幾個重要決定時刻

殞落卻只需要一瞬間

你在我的心裡那幾個瞬格老是毫無預警的出現在腦海

就像失靈的印表機   在錯誤錯誤錯誤的嗶嗶聲後   衝出一千張重複的你

躺在床上毫無防備睡覺的畫面

對醫生叫囂卻對我撒嬌委屈的畫面

洗澡的低嗚聲

颱風天 下雨天 大晴天 陰天 白天黑夜

兩個四季

我寵溺 溺愛 放任你自由探索這世界卻沒看管 然後你出事

我尖叫只剩尖叫 哀求 喃喃自語 落淚

我用浴巾裹著你奔跑

你在我懷裡失溫 僵直 一直到最後

不要走

不要離開我

別死

求求你

湍梯兔。

我不擅長說出心裡所想的那些

總在回家的路上尖叫出你的名字時才明白我從沒有好過

遙不可及

我不敢說出口的實話是我想陪你走

看著床 看著窗 看著沙發 低聲呢喃

喚著喚著 就像以前一樣



湍梯兔 Two 兔兔 寶貝 我愛你 有沒有想馬麻

馬麻好想你



「妳看今天的月亮好像我兒子的眼睛,如果他走的話......」卻一語成讖   

在你離開以後我看著月亮高照都想哭

那雙世界上最美的眼睛高掛在天上

被天空安靜的環抱

我站在那

就站在那抬起頭   舉起手

觸不可及



老是說著我兒子那自由的靈魂

直到你真正自由了

我看著世界所有人的時間流逝

既然無法往回走了

我也在時間的洪流裡過著平淡的日子

掰著手指算著你離開的時間是不是多過我們相處的時間

想就鼻酸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2539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