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白沙屯媽祖
2023/03/31 16:19:36瀏覽1159|回應0|推薦27

這兩天早早就睡了,起床上廁所,夢境還延續,夢裡跟白沙屯媽祖對話,但說了什麼不記得了。

2022.11.07_天赦日為下元節,宜蘭三清宮上疏文,鑫三兄氣保握時間,一炁化三清(第十次),灌氣到一半時,白沙屯媽祖靈駕親到宜蘭三清宮,要賜予我五令旗,說我有無形界的任務,需要祂的令旗。

白沙屯媽祖前兩年也是靈駕到鹿港龍山寺藻井要深深老師帶我去領令,但老師以觀清居是以領鹿港龍山寺地藏令及藥師令為由婉拒。

但這天老師也說話了,他說白沙屯媽祖若真要我接下五令旗,他有請道祖示籤詩明示,待一炁化三清完,殿前抽籤一只,我抽到籤詩為八十籤,深深老師說,道祖籤詩指示就是要接下五令旗。

接著我這天在三清宮也要高級氣(徐勇志爸爸提升之事),白沙屯媽祖靈駕等在三清宮,我一度不肯接下五令旗,老師說,籤詩的意思是我領到了五令旗,還可以去處理養外公墳未安之事,苗栗外埔那裡也是媽祖的管轄;我立刻問了媽祖,媽祖說是,既然可以去處理養外公填未安之事,那我就欣然接下了。

原因是我幫艾媽用觀清功法的<><><>位大掃描,都掃到養外公,<>位掃到養外公的墳墓在海邊,而且屍骨未腐爛,問了艾媽才知道,真的埋在苗栗外埔海邊,但是屍體葬後左腳不腐化,開卦看也看到,真的是左腳。

<>位大掃描還掃到大海裡的章魚怪,章魚怪已化身人形,率眾多子弟兵,我們要開戰了。(111.12.21()_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6(章魚怪圖片引用自壹讀)

<待續>

延伸閱讀: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1-part03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4-part06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無為符大掃描)
觀清氣功|雙赦日為艾媽【包】位大掃描,見城隍爺和判官 part01
無形功法|艾媽掃描黑「士」位繞圈導氣,見大仙尪仔神將來支援!
謝恩參拜|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派神將及兵將相助,處理陰陽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875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