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者託夢|黑「車」位大掃描,克克福報相助呂老闆提升淨土法門 part03
2023/03/10 17:11:55瀏覽1178|回應0|推薦23

延伸閱讀:亡者託夢|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開運蓮花,助呂老闆功果提升 part02

112.01.06天赦日化完開運蓮花給呂老闆後,便請深深老師看好日子要大掃描了。

 在你或(妳)走入習修亦或者修行的那一刻開始,透過福報及功果的累積,很多累世的靈眷亦或者靈眾以及祖先,就會開始顯現求渡化。

 然而,現今坊間神棍多,消災解厄渡祖先及冤親債主,反而花了大筆的錢,而仍未見其效果,克克是過來人,當初在台北妙法寺附近,遇到了一個大神棍,還卡了無形,差點進神經病院了,這種大神棍,祝他早日一路好走,別再害人和那些無知的學生。

 以前的我,是一位不是很願意拿香去拜拜的,因為覺得很麻煩,再加上敏感體質,只要接近廟宇或是私人宮廟,馬上身體不舒服,要不又要去收驚了,所以我很排斥,再加上也不太相信什麼別人寫的地獄遊記,都覺得那是憑空寫出來的故事。

果然,自己親身遇到了,才會相信,被那個台北的大神棍搞到差點進神經病院,還好我還很有福報,遇到貴人了,學了觀清氣功,強壯功體,也學到了可以自己退煞(不用假手他人),大神棍的事,就不多提了,等著看他的因果必報。


看了日期及時間,敲定112.02.12這天,總算等到大掃描的日子了,現在就開始進入看到的畫面,分享給大家……(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

給我三分鐘的時間,我要出去,佛祖媽媽要我親自去把他帶來觀清居,所以老師,你要再輕一點,我才可以出體喔。

 我去到一個很像天堂的地方,很像天堂,可是不是天堂,我看到有一個人他在湖中,坐在那裡划著槳,他說他在等一個人,就是我。

 他說,只有我可以帶他離開那個湖中,我把他請了下來,我現在就帶他來到觀清居了;他是我的呂老闆,他對我很好,可是我沒有辧法在他身邊。

 他有一件事要請我幫忙,他說也只有我可以幫助他,所以他才會來拜託我,他說要用我的福報百分之五十幫助他,他才可以跟著阿彌陀佛去修行,這是他的願望。

 老師等一下你用力掃的時候,我說開始的時候,你就用力掃,把我的福報傳給他時,阿彌陀佛會下來接他,去阿彌陀佛的地方修行,做阿彌陀佛的大弟子,老師可以開始了。

 我現在把福報過給你,我很願意把我的福報過給你。(泣)

老師再一分鐘就可以了,阿彌陀佛把他接走了。(泣)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無為符大掃描)  

無形功法|艾媽掃描黑「士」位繞圈導氣,見大仙尪仔神將來支援! 

謝恩參拜|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派神將及兵將相助,處理陰陽事~~~

觀清氣功|雙赦日為艾媽【包】位大掃描,見城隍爺和判官 part01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1-part03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4-part0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8577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