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者託夢|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開運蓮花,助呂老闆功果提升 part02
2023/02/14 13:11:37瀏覽1317|回應0|推薦43

虎年最後的天赦日是農曆12月15日,恰逢甲子天赦日,是承先啟後的最佳日子,最適合祈福開運,也是節氣小寒的隔天,也就是112年01月06日。

 「天赦日」是上天開恩特赦、一個百無禁忌的的大好日子,讓凡人在這天能懺悔過錯,若想誠心思過,可於在天赦日這一天向所信奉的神祇祈求赦免過錯,祈求全新的開始;民眾可把握機會消災解厄。

觀清居111年蓮花盛宴第12次化開運蓮花供養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及眾神尊,佛祖媽媽都會將福報和功果迴向給參加的好朋友們;這天不僅可以自己加化開運,也可以開運蓮花迴向祖先及往生親屬,祈請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加持先祖功果,並庇佑後代平安,家運昌隆。

 在111年12月16日開卦看了亡者託夢|呂老闆 part01之狀況後,卦相指示需化五對蓮花,每對蓮花要有九張符令。

 

曾有無形眾生來要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的開運蓮花,說觀音佛祖的開運蓮花無形世界名聲響亮,我們不僅蓮花名聲響亮,我們的開運符令也很響亮。

 

感恩呂老闆用人及提攜之恩,雖然仍有些惹禍小插曲,但您仍為我排解,一路順遂成長;您能透過靈界求助於我,這也是我習修後,能力所及,必當相助。

 <待續>112年2月12日克克黑【車】位大掃描

 延伸閱讀:
亡者託夢|我的童鞋-黃麗靜 part01
亡者託夢|呂老闆 part01
亡者託夢|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開運蓮花,助呂老闆功果提升 part02 

亡者託夢|克克黑「車」位大掃描,福報相助呂老闆提升淨土法門 part03
亡者託夢|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超薦往生親人功果提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837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