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芬姐感動了我(寫於109年1月9日)
2023/07/05 14:53:55瀏覽430|回應2|推薦13

佳芬姐感動了我---百萬庶民0109上凱道(寫於10919)

曾經的韓國瑜

韓國瑜曾經可能成為帶領2300萬人建設台灣為富強康樂祥和寶島的統帥,如今卷旗收兵、褪去盔甲,全心推動公益,關懷弱勢族群,偶而扮演啦啦隊的角色。理論上,現在應該已經沒有對韓國瑜進行抹黑、抹紅、抹黃和人格謀殺的需要,可以讓韓國瑜單純就是韓國瑜。

我曾經在韓國瑜競選市長和總統時,紀錄了他的一些講話和有關的活動。

政治上的現實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像韓國瑜這樣轉變以公益為主的人,他的言行還有人會注意嗎?也許不會有人注意和有興趣,我重新熱冷灶,推舊菜,並不是想鼓動風潮,只是單純地想為歷史留個紀錄。

之後,我會在本專欄,重貼以前紀錄韓國瑜先生的文章。以本部落格現在的定位來說是格格不入,但就當作也是大自然中最真誠、沒有心機的風景吧!

以下內容摘自敝人發表於109(2020)18日的文章

*************************************************************************

佳芬姐感動了我(寫於10919)

---百萬庶民0109上凱道

早到早選位,優先搖滾區;晚到在邊區,中正紀念堂◎

貼心提醒:不要喝太多水,當場流動廁所一定不夠,而且不容易擠出去喔◎

韓國瑜講話,慷慨激昂的神情,貼近民心的話語,總會讓全場情緒隨著激昂,總有感情豐富的民眾掉下眼淚。

佳芬姐講話,溫柔婉約的神情,娓娓道來的話語同樣深入民心,同樣感動在場民眾。

202016日佳芬姐在嘉義市的造勢晚會說了一段話,再一次讓我深深受到感動。

以下這段話是由Youtube”小邊出洞”頻道202017日發布的”佳芬姐一段感人的話”影片內容轉成文字。

****** ********* ********* *********** *****

高雄的例子真是太可怕了!就像我們李四川副市長最近在一個影片裏面說,當時高雄要鋪路,錢不夠,他跟工務局說,可不可以模仿新北市,就把路列出來,我們來看看哪幾條路最糟糕,我們先從那幾條路來修。結果工務單位的人告訴他說,報告副市長,高雄每一條路都是爛路。

各位,當你聽到這一句話,你心裡不辛酸嗎?我們的納稅錢跑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們的政府這樣對待的老百姓?

高雄有數不清數不清的問題,我曾經問我先生說,很多人不諒解你,為什麼你到高雄不查弊案?他說”我查弊案有什麼用?我送到地檢署,人家又不辦,我又沒有司法調查權,我又沒有司法指揮權,我又沒有辦法調查他的金流,我辦什麼?柯P的五大弊案,辦到最後,煙消雲散。為什麼?因為一個行政首長,沒有司法的指揮權。”這就是為什麼韓國瑜說,如果他當選,他希望重啟特偵組。

各位鄉親,如果一個執政者,希望自私自利,他絕對不希望特偵組重新啟動。但是我在這邊,要向所有的長輩、所有的鄉親,做個報告,韓國瑜不是多偉大的人,但是我相信我的先生,他絕對是一個操守清廉的人。

我們所有的好朋友,我知道最近的影片都說,”我們在等一個人”,其實,我們在等一個希望。我們所有全台灣,不管士農工商,所有的人,都在等一個希望。

各位想想看,當時,民進黨在做年改的時候,說得多好聽,它說要節省國家公帑,反手,它自己就做了8800億,你也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安排,所以搞出一個8800億的(前瞻計畫)(如高雄的)輕軌,我們高雄,鐵軌還沒做,車廂先進來了。市長說不做,還不行,他說”你不做,廠商就說你違約”,他說,那就暫停吧。就這麼荒唐,老百姓每一分錢,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攏是咱老百姓辛辛苦苦勤儉繳稅所存起來的(台語),我們國家的公帑被這樣用,怎麼會不讓你心痛!

我們說,執政者應該愛民如子,結果,我們執政者,現在是處處為難老百姓。本來士農工商,大家選擇自己的行業,營造自己的專長,你從事軍公教,你自己想要有一個安穩的保障,結果年改,把軍公教搞得這麼差,讓軍公教受盡屈辱。

我們看到農民,從韓國瑜離開台北農產公司以後,你看看我們農產品的價格,像話嗎?他(韓國瑜)以為,他在北農做出了所有的制度,他希望把這個公司,帶向一個健康的制度,讓農民、讓承銷者、讓消費者,三贏。結果,他一離開,所有的制度,沒有人要執行。你再看看我們的勞工,這麼的辛苦,結果一例一休,害慘了所有的勞工

我不知道我們的政府,是不是在玩整人遊戲?一步一步,沒有讓一個老百姓過好日子也就算了,看看我們的空污,從南投,我這幾天南投、台中,一路這樣跑,彰化,根本在白天,看出去就是霧矇矇的,台灣人每一個人都是鐵肺啊?為什麼我們的執政黨,聽不到我們吶喊的聲音?

我在這邊,要拜託,要懇求我們所有的鄉親,國民黨,在過去,曾經做得不好,所以國民黨下台。當國民黨下台以後,我們沒有想到,我們老百姓吃足了苦頭。今年,如果國民黨可以在韓國瑜手上重新拿回執政權,我們的立法院可以過半,我相信,我的先生,絕對,可以為台灣,開創一個清廉有效能的政治

各位好朋友,我自己的先生我很清楚他的個性,雖然這一段時間,鋪天蓋地的黑我們,黑到我都不知道,到底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沒有關係,沒有關係,選舉,只是一時的,它會過去的我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自己非常的清楚。各位,韓國瑜一定可以給各位看到一個嶄新的國民黨。

我相信,台灣人是這麼的善良,這麼的勤奮,這麼的努力,所有的外國朋友,來到台灣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民,台灣人就是這麼有禮貌,這麼善良,這麼好客,這麼溫暖。我們期待所有的老百姓,在111日以後,國民黨重新在520拿回執政權,我們期待在最快的日子裡,我希望看到我們所有的民眾出去,變得快樂,變得開心。就像好多高雄的民眾告訴我,"佳芬姐!你們來了以後,我們變得快樂了。”我覺得我們要的就是這個!

距離投票沒剩幾天了,我們所有的好朋友,所有的海外的僑胞跟台商回來,每個人都要花幾十萬,才買到一張機票,然後回來投下那一張票。他們這麼關心中華民國,這麼關心我們這個國家,我相信我們自己,我們會更珍惜,謝謝我們海外的僑胞!

國家是我們自己的,我們真的要努力團結,我們一定不要浪費掉任何一張選票,不要再像2016年,失敗了以後,再來懊惱;失敗了以後,再來後悔。請各位所有的好朋友,再相信國民黨一次,在政黨選票,9號國民黨,挺你們的候選人全壘打。

在這邊,祝福我們所有現場的長輩,所有的好朋友,祝你們全家安康!所有的人事業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ace2007&aid=179555320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5 22:41

1.李佳芬助選能力與台風,是我目前所僅見,能看那麼大場面還可以侃侃而談,可能是她經營學校偶要發言的歷練,但能不讓場面冷場,應該是天賦

2.我覺得韓冰別選舉吧,如果她當選了立委,又是當國民黨黨意的投票部隊,在立法院也沒辦法引領什麼有利國計民生的法案,看看這幾年各黨立委有什麼屁用就知道

在外面過好日子,比在立法院烏煙瘴氣好多了

郭正亮給韓冰的建議很好:如果要從政,就不要只想選一屆,要把未來10年要定位為要從政,要想清楚

難道韓冰要把大好十年青春跟這些牛鬼蛇神攪和嗎?

ps.UDN這個論壇又開始崩潰了,是不想經營了嗎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7-06 19:36 回覆:

1、我也希望韓冰不要參政,讓自己多一點人過的日子

2、我今天一直沒辦法進入城邦部落格,不知是UDN的資訊人員能力有待加強,還是被民主了,還是因為城邦無法有足夠的利潤,UDN現在興致缺缺(像YAHOO後來就乾脆關掉部落格的服務)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5 15:33
一家子都是暖心的人,也因此孩子都教養的很好,難怪一票人要拱韓冰競選立委,不過因為韓冰真的優秀,不會被名利沖昏頭,所以現階段會婉拒參選也是必然的。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7-05 18:02 回覆:

1、台灣選舉絕對不是選賢與能,台灣民主政治是愚民政治

2、台灣選舉絕對是抹黑抹黃潑糞和人格謀殺,是嗜血敲骨挖心的獸性撕咬場,所以我並不贊成善良的人、單純的人或心理不夠厚黑的人參選。

3、韓家人已遭受過太多的惡魔鬼魅撕咬,只是因為是韓國瑜的女兒,也曾被醜化汙衊嘲弄侮辱,韓冰不參加選舉才是對的。因為她的參選,不只自己會遭到霸凌萬箭穿心,也會殃及父母,甚至祖父母,這是極度不孝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