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1229大雨澆不熄力挺韓國瑜的熱情(寫於108年12月29日)
2023/07/03 15:38:40瀏覽316|回應2|推薦7

台中1229大雨澆不熄力挺韓國瑜的熱情(寫於1081229)

曾經的韓國瑜

韓國瑜曾經可能成為帶領2300萬人建設台灣為富強康樂祥和寶島的統帥,如今卷旗收兵、褪去盔甲,全心推動公益,關懷弱勢族群,偶而扮演啦啦隊的角色。理論上,現在應該已經沒有對韓國瑜進行抹黑、抹紅、抹黃和人格謀殺的需要,可以讓韓國瑜單純就是韓國瑜。

我曾經在韓國瑜競選市長和總統時,紀錄了他的一些講話和有關的活動。

政治上的現實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像韓國瑜這樣轉變以公益為主的人,他的言行還有人會注意嗎?也許不會有人注意和有興趣,我重新熱冷灶,推舊菜,並不是想鼓動風潮,只是單純地想為歷史留個紀錄。

之後,我會在本專欄,重貼以前紀錄韓國瑜先生的文章。以本部落格現在的定位來說是格格不入,但就當作也是大自然中最真誠、沒有心機的風景吧!

以下內容摘自敝人發表於108(2019)1229日的文章

*************************************************************************

前言:韓國瑜選前大型造勢,在20191229日後,只剩最後三場,202014日台南場,19日台北凱達格蘭大道,110日高雄場。想要參加及感受庶民熱情的人,要把握這三場機會。

台中1229泥濘中的熱情

台中從早上就持續下著雨勢不小的雨,下著,下著,支持韓國瑜的活動現場,越來越泥濘,甚至出現小水漥。一大早就到場的直播主,看到現場零零落落的民眾,開始擔心今天到場的人數,地方藍營人士甚至有人提出延期的建議。

風雨中,越來越多的支持者從四面八方湧入會場,會場越來越熱。人數從5萬、10萬、15萬、20萬、25萬,30萬人,在風風雨雨的天氣下,滿地泥濘下,最後到底是35萬人或40幾萬人在現場,已不再重要。庶民的熱情,真誠的呼喊,震撼了夜空,這是緊密結合的一家人。

我的褲管濕了,我的鞋子上了一層泥;你的褲管濕了,你的鞋子上了一層泥;他的褲管濕了,他的鞋子上了一層泥。到了晚上10點鐘,我們都沒有離開,不需要主持人喊”大家麥離開”,我們都沒有離開。身體的疲累,完全被興奮的熱情掩蓋掉了。

這裡,越夜越熱情,越晚越燦爛,燈海照亮全場。活動結束了,10點半現場還有人,鬥志昂揚的回味剛才的熱情,陌生的面孔多年好友般的交流彼此的激動,這一天晚上,有很多人的臉龐流著淚水雨水,這是庶民最純真的情感,這是庶民意志的展現。

韓國瑜上台後這麼說

韓國瑜:謝謝!多謝大家(台語) (現場:總統好!總統好!)謝謝!謝謝,謝謝我們大台中地區,謝謝中部地區,謝謝來自台澎金馬海內外到台中的各位兄弟姊妹!各位熱愛台灣、熱愛中華民國的好朋友,大家晚安,大家好!(現場歡呼聲)

主持人許淑華:跟著我一起說,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現場隨著主持人高聲喊),今天晚上,我們等一個人,在9點過後,他終於進到我們會場了(現場”總統好”歡聲不斷),千呼萬喚始出來,剛才,我們所有現場的朋友,在下午的時候,全部進到會場,跟我們一起觀看,今天下午進行的辯論會,我跟所有的朋友說,看完只有五個字,叫做”電爆讀稿機”啦!(現場搖動國旗海,氣笛聲)

剛才,我們的張善政副總統說,今天的辯論會,誰最像總統?(現場高喊韓國瑜)誰最像總統?(現場高喊韓國瑜)讓我們歡迎,我們中華民國未來第15屆的總統---韓國瑜!韓國瑜!(現場:凍蒜)(台語,當選的意思)韓國瑜!(現場:凍蒜) (共持續高喊12)國瑜!國瑜!韓國瑜!(現場:凍蒜!凍蒜!凍蒜!) 國瑜!國瑜!韓國瑜!(現場:凍蒜!凍蒜!凍蒜!)韓國瑜!(全場歡聲雷動,旗海飄揚)

韓國瑜:謝謝!謝謝!哇!好感動!話都快說不出來了,(總統好!)謝謝!(總統好!總統好!)謝謝!(總統好!總統好!)謝謝!(總統好!總統好!)謝謝各位的熱情!(總統好!總統好!)都快要把我們給融化了!幫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好不好!(全場歡聲雷動)

謝謝!謝謝我們最佳搭檔,勤政愛民,學有專長,心地善良,一心為台灣打拼的張善政,張前行政院長!(全場歡呼)謝謝中台灣,台中市雲林縣彰化縣苗栗縣南投縣新竹縣所有的縣市長,非常非常感謝,謝謝所有縣市這幾位議員,立法委員候選人,各位里長,各位社團負責人,以及我們鎮瀾宮的顏清標顏董事長!最重要的,我所有熱情的鄉親,各位辛苦的警察同仁,各位新聞界的好朋友,大家晚安,大家好!(現場歡呼聲汽笛聲)

謝謝!我知道今天,各位鄉親,到了台中,一直在下大雨,天氣又冷,但是各位的熱情,完完全全抵消掉了風雨;各位的熱情,各位對國瑜、對台灣的關切,以及對中華民國的憂慮,完全不怕風,也不怕雨。我在辯論會上,可以侃侃而談,為了國家,為了台灣人民,我什麼都不怕。勇敢的辯論,大聲的表達。但是看到各位這麼熱情的鄉親,我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再說一次,謝謝大家。(再次對群眾90度鞠躬致謝)(全場歡呼聲汽笛聲) (韓國瑜再次對群眾90度鞠躬致謝)(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

許淑華:大聲一點,要喊就喊出來!總統好!(全場跟著大喊) 總統好!(全場跟著大喊)

韓國瑜:謝謝!親愛的大台中地區,中部所有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以及今天所有參與政治活動,還有各位在座很多年輕朋友,未來有可能走入政治,要跟大家報告,政治人物,前面永遠有三條道路選擇,自己要判斷,自己要決定,一條是英雄的路,一條是梟雄的路,另外一條是狗熊的路。

英雄,各位要參與政治活動,如果國瑜能夠選上總統,或者在座有里長、村長,我們都一樣,如果走在英雄的路,沒有自己,只有人民;如果走在梟雄的路,沒有人民,不要管,只管自己;如果走在狗熊的路,忘記了人民,享受自己。

親愛的中部地區,所有父老兄弟姊妹,所有的鄉親,我們從事政治活動,我們肩膀上的責任非常的重大,我們有責任,帶領著人民,走一條英雄的路。從我們自己開始,從我們選擇的政務官開始,從我們的團隊開始。如果國瑜能當總統,善政能當副總統(醉夢註:從不忘掉張善政,緊密連結,表示兩人真的是夥伴,不像賴清德只是蔡英文的配件)我們保證,韓國瑜張善政將會帶領團隊,眼中只有人民,沒有自己,好不好!(全場歡呼聲汽笛聲)

許淑華: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全場歡呼聲汽笛聲)

韓國瑜:非常非常遺憾,哇很艱苦耶(台語:心裡很難過),三年半以前,台灣人民這麼熱愛民進黨,一大堆選票給了民進黨,讓他們總統過關,立法院過半,廣大的台灣人民,期待民進黨,可以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幸福快樂,整整三年半,台灣人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們看到蔡英文,跟民進黨的團隊,英雄梟雄狗熊,它們選擇了一條梟雄的路,它們眼中只有民進黨的利益,它們眼中只知道貪汙腐敗,它們眼中只知道吃香喝辣,它們忘記了人民對它們的期待,對不對!(群眾高喊下架民進黨)

親愛的中部鄉親,我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我必須要大膽的承認,過去國民黨有做不好的地方,我們曾經有過權力,我們忘記了選民的託付,我們也遠離了人民,使得台灣人民對我們失望跟傷心,讓國民黨下來,變成在野黨。國民黨做不好,讓人民失望,本來就應該下台(醉夢註:蔡英文民進黨敗選則認為是台灣人民跟不上它們進步的腳步,要台灣人民像它們道歉)。但是2020年,我們眼看著民進黨做不好,看著它們走上貪汙腐敗的路,連特偵組都不願意設立。我們知道民進黨已經完全腐敗,我們2020年,所有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跟著我們,一起讓民進黨下架,好不好!(現場:好)

許淑華:下架民進黨!(全場高喊下嫁民進黨)下架民進黨!(全場高喊下嫁民進黨)下架民進黨!(全場高喊下嫁民進黨)

韓國瑜:謝謝!所有台中的鄉親,所有台澎金馬的好朋友,我們兩千三百萬的民眾,這一次要特別的聰明,我們絕對不被意識形態綁架,我們絕對不被謊言欺騙!我們睜大眼睛,哪一個政黨,未來能帶給我們幸福;哪一個政治人物,能夠帶領2300萬台灣同胞走向快樂、富庶、陽光的路,我們就投給他,好不好!(全場喊好)

許淑華: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全場激動高喊,我聽不清楚,好像是”韓國瑜”)現場已經30萬人啦!卡大聲耶!韓國瑜!(全場喊凍蒜) 韓國瑜!(全場喊凍蒜)國瑜!國瑜!韓國瑜!(全場凍蒜、凍蒜、凍蒜!)

韓國瑜:謝謝!越講越興奮,越講越爽,容許我把西裝脫下來,好不好!(全場喊好)(韓國瑜脫下西裝,旁人幫他拿著)

許淑華:庶民總統!韓國瑜!庶民總統!(現場高喊”韓國瑜”)莫忘世上…(現場高喊”苦人多”)這就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庶民總統,讓我們再一次為我們的韓總統加油打氣…韓國瑜!(全場喊凍蒜) 韓國瑜!(全場喊凍蒜)國瑜!國瑜!韓國瑜!(全場凍蒜、凍蒜、凍蒜!)

韓國瑜:謝謝!本來,身體還好,講到民進黨貪汙腐敗,全身都熱起來了,”恁爸真的生氣了!”(註:比較俗的庶民說法)(全場高聲吶喊)。謝謝各位鄉親!謝謝大家!全世界,全世界的華人,都在看著這次選舉;全世界自由民主的國家,都在看著台灣這一次的選舉。

親愛的大台中地區的鄉親!親愛的台灣同胞!我們這一次要用選票,向全世界證明,台灣人民是有智慧的,台灣人民是有判斷力的,三年半執政,民進黨執政,我們太不快樂;我們心,好悶好悶;我們日子,過得好苦好苦!台灣人民,會藉著這一次的選舉,向全世界證明,台灣的選民,是最聰明,最有判斷力的,對不對!(全場呼喊,汽笛聲)

我一定會配合台中市盧市長,彰化南投苗栗雲林縣中部的鄉親,我會發展六塊肌的政策。每一個男孩子到健身房,都希望胸部六塊肌。未來台灣,六塊肌;北北基,是重要的政治中心、教育中心、金融中心;桃竹苗,最重要的科技、文創與農業中心;整個中台灣,中彰投,全台灣最重要的文化、教育、娛樂以及運輸製造所有的中心;雲嘉南是台灣的糧倉,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雲嘉南,通通會生產,加上台南市,本有的文化特色,大力發展雲嘉南;高高屏,是台灣最重要的工業、運輸、製造,以及宗教、製造、觀光、旅遊、轉運的中心;宜蘭花蓮台東,是台灣最美的一塊,絕對不能遭受任何的汙染,所有的觀光、休閒旅遊、宗教觀光,以及電視電影的製作最好的地方,宜蘭、花蓮、台東。基本上來講,六塊肌的發展,身為中華民國的總統,要看準整個未來,台灣的發展。

如果韓國瑜、張善政當上總統,我們立刻啟動「滿天星」計畫,每一個台灣的年輕人,就像天上的一顆星,政府會培養他們,讓他們在天空中閃閃發光。所有台灣下一代的年輕人,從明年開始,讀大學、讀碩士、讀博士班的,政府把你送出國,做交換生一年。所有台灣小學一年級六歲的孩子,必須學習中英文雙語教育;所有台灣的軍公教警消,政府一年送百分之一,3500位,出國進修,帶職帶薪。我們一定要全力國際接軌,好不好!(全場呼喊,汽笛聲)

顏清標:破30萬啦!破30萬啦!(全場呼喊,汽笛聲)

許淑華:(註:因為顏清標突然喊出來,大家聽不太清楚)顏清標董事長說,現場保證破30萬啦!來!卡大聲咧啦!(全場呼喊,汽笛聲) 超過30萬人的聲音在哪裡!(全場大聲吶喊)還有不管30萬還是40萬,還是50萬,總之我們場子人真的很多,因為截至目前為止,蔡英文到現在,一場造勢都不敢辦啦,對不對!來!韓國瑜!(全場燈海照亮夜空,喊凍蒜)韓國瑜!(全場喊凍蒜)國瑜!國瑜!韓國瑜!(全場凍蒜、凍蒜、凍蒜!)

韓國瑜:親愛的所有中部地區的鄉親,親愛的台灣同胞,全世界最愛台灣,是什麼人?只有台灣人!我們必須快速的進步和發展,所有台灣周邊的國家,現在沒有一個看得起台灣,我們受不了,我們絕對無法忍受,我們也嚥不下這口氣。

台灣人熱情、善良、勤勞、聰明、重視孩子的教育,為什麼今天會淪落到這一步,我們不服氣。

親愛的中部鄉親!給韓國瑜、張善政,給國民黨提名的立委,一個機會,讓我們四年,好好的為台灣來打拚。我們一定會苦民所苦,一定會引導著台灣,快速的前進。振興經濟、抓好治安、辦好教育,照顧弱勢。整個大台灣,必須讓所有周邊國家,感覺到感動,感覺到震撼。

親愛的台灣鄉親!我們一天都不能再等!我們必須追-- ----秒,全力衝刺,我們迎向最美好的未來。

台灣人,應該是快樂的;台灣的氣氛,應該是歡樂的;台灣的政治,應該是彩色的。三年半,民進黨執政,實在太厲害,讓台灣悶不已,讓台灣變成黑白的(註:指黯淡、沒有希望;但更悲哀的是還黑白不分),讓台灣變成周邊沒有一個國家看得起。我們拒絕民進黨繼續執政四年,我們很清楚,(民進黨)再執政四年,台灣會變得更悲慘!

親愛的中部鄉親!親愛的台灣兄弟姊妹!支持韓國瑜、張善政,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每一個立法委員,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願意為台灣民眾,做牛做馬;我們絕對不會作威作福。給我們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給自己下一代孩子一個機會,給台灣一個機會,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好不好!(全場燈海照亮夜空,大聲吶喊”總統好”)謝謝!(全場燈海照亮夜空,吶喊”總統好”)謝謝!(全場吶喊”總統好”)謝謝!(全場吶喊”總統好”)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持續吶喊中)

謝謝!不要再喊了!(持續吶喊中)再喊,我和張善政又要脫衣服了!不要再喊了!

親愛的鄉親!還有14天不到,就要投票,把選票全部集中。我年輕的時候聽過一首歌,高凌風唱的,叫做”燃燒吧!火鳥!”親愛的所有的鄉親!這一次選舉,拜託大家,團結吧!投票!

許淑華:團結投票!團結投票!團結投票!(全場跟著吶喊)

韓國瑜:我們團結起來,投給張善政,投給韓國瑜(註:哪一個候選人會把副手擺在自己的前面?只有韓國瑜!),投給國民黨所有提名的立法委員。

我們讓台灣翻轉過來!讓全世界為我們驕傲!中華民國萬歲!(全場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許淑華:明年111日,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翻轉台灣(全場吶喊翻轉台灣)(持續7),超過30萬人的聲音,大聲一點,111日,我們要前進總統府(全場大喊前進總統府)!下架民進黨(全場大喊下架民進黨)!前進總統府(全場大喊前進總統府)!下架民進黨(全場大喊下架民進黨)!翻轉台灣(全場大喊翻轉台灣)!翻轉台灣(全場大喊翻轉台灣)!韓國瑜(全場大喊凍蒜)(連續4) 國瑜!國瑜!韓國瑜!(全場凍蒜、凍蒜、凍蒜!)

韓國瑜:謝謝!謝謝!謝謝!再一次感謝!再一次拜託!再一次祝福!謝謝!

褲子濕透腳滿泥漿的他們說

1、酷寒戰士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洗了它兩遍卻還是洗不起來...但我的內心卻是感到充實與欣慰的,因為這雙雨鞋是有故事的。

我今年31,是一個外送員,也是個身兼數職的打工仔,只要有賺錢的打工機會我都不會放過,不論颳風下雨或是豔陽高照,它總是陪著我做各種戶外的勞力活,穿著它來到這是有意義的。

我過去是個對政治完全冷感的年輕人,就跟同年紀的一樣,總是追求著網路上一切最新奇的事物,及靠著小確幸過日子。但直到去年10月的一場館長直播,我認識了韓市長,再去翻翻他過去在北農時期的小故事,原來,他是個令屬下十分信賴的好主管,就這樣開始了我跟隨他的旅程...

從追三山造勢的各場直播,到今年總統初選期間的大造勢,只要我有空在工作之餘,我都穿著這雙雨鞋,從凱道的傾盆大雨,到花蓮的東大門夜市,再到三重的半草泥濘地,最後來到昨晚的沼澤濕地泥巴坑。

不管經歷過多麼不堪負荷的氣候狀況,它都陪著我一路跟著韓市長,走過那些嘲笑辱罵最黑暗的時刻...

但我不曾離開。

因為我堅信,我在等的是一個也許將來能讓我過好日子的人,等的是一個能讓這個社會不再充斥著霸凌與對立的人。也許,你們會繼續嘲笑攻擊我..

但,只會讓我會更堅定的等下去!直到勝利來臨的那一天

2、直播主陳品宏:

2019年捍衛中華民國之路最終造勢場,數十萬人穿著雨鞋、包著鞋套、穿著雨衣、雨傘,在泥濘不堪的地上踩著泥巴推著輪椅杵著拐杖,無畏風雨,頂著刺骨的寒風數十萬人,集結在台中,為的是捍衛中華民國,為的是下一代的未來,為的是給韓國瑜力量,為的是要挺進總統府。

#2019年百萬鋼鐵韓家軍此刻寫下了歷史一頁!#中華民國萬歲

3、文山伯:

親愛的朋友,12/29韓國瑜-大台中晚會今天又是滿滿的感動!那雙爛泥巴鞋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人生有幾回能這麼熱血的支持我們共同的理想!

4、游淑慧

滿腳泥濘的上了高鐵⋯全身濕透的回到台北。會場外,走了好遠都攔不到計程車,好在又是善心的鋼鐵韓粉把我撿到高鐵烏日站⋯這樣的熱情、這樣的友善、這樣的互助、這樣的笑容⋯⋯才是真正的台灣!真為我的雨衣驕傲啊⋯雖然只能遮半身的雨⋯但勝在搶眼啊⋯哈哈哈

5、包子隊長

昨日1229台中場,大家都擁有一雙流行鞋款,泥巴色塗裝

就為等一個人,韓! 國! 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ace2007&aid=179539698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3 20:59
韓國瑜也算提拔了不少人,王淺秋在政論節目中活躍,演講中的張善正如今也當上桃園市長了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7-04 08:56 回覆:

韓國瑜先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韓國瑜雖然只像幾百年才造訪地球一次的彗星

卻能留下以前追蹤韓國瑜報導為主的YT頻道到目前還活躍不已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3 17:48
不只比較人數而已,而是空前的熱情與期望,然而空怕也將是絕後了!
善良、理性、務實、博愛竟然被抹黑、抹黃、抹紅攻擊的體無完膚,也被無限上綱的抗中保台民粹聲浪掩沒,真的是混亂的法弱魔強的時代,結果現在臺獨也沒有了、無核不缺電也騙人的、電費也高漲了、還超高成本的搞風電光電、戰爭危機快速高漲、貪污腐敗一直爆......,綠色執政其是實發霉的保。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7-04 08:52 回覆:

台灣817自作孽不可活,卻拖累2300

台灣人沒有福報能夠得到韓國瑜的奉獻

只能讓台灣的命運任美國玩弄,成為可以犧牲的棋子(不管死傷會有多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