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七章
2011/02/13 16:35:05瀏覽344|回應0|推薦7
  「狄克!」碰的一聲,一雙膚色黝黑的手重重的打在我的書桌上,「拜託啦~來參加我們社團辦的聯誼啦~算我求你了!」席恩雙手合十,像是在求神一樣的拜託我,也是啦…目前的我也算是個能夠拯救他的神了,但是,我照樣面無表情的回答他已經說過N次的一句話:「我 不 要。」「狄克你每次都這樣…你不也想找個漂亮的女朋友嗎…?」
什麼話啊?我冷冷的再回他一句:「你們不是運動性社團嗎?還是籃球社咧,與其要我去衝人氣,還不如自己檢討一下為什麼會沒異性緣吧。」

  看的出來那傢伙已經受到重挫,「狄克!我討厭你~~」因為他直接坐在我前面的椅子上、趴在我的桌子上大哭。後面一看就知道是籃球社的兩名社員,他們一樣雙手合十的拜託我:「拜託,借用一下你的人氣啦。」我擺出我的招牌動作:死魚眼加上吐舌頭回應他們

  有異性緣,這倒不是我覺得人生順遂的其中一個項目…因為爛桃花爆多,又有很多人看中我的這項『特殊能力』,硬是把我拉去參加一些莫名奇妙的聯誼……

  「怎麼辦…連狄克都不來,那我們得怎麼向那些女生交代啊?」我在心中吐嘈著:活該。「對啊,這樣子我們還邀的到那個新代理導師嗎?」新代理導師?這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什麼新的代理導師啊?」席恩抬起頭向我解釋:「你忘啦?之前不是說代理導師要換人了?我們剛剛去看了,超正點的呢~」我隨便敷衍他兩聲:「喔、喔。」但他還是越講越起勁:「而且啊,那個新代導的名字也超特別的,她叫『夜見』呢!」

  …夜?!

  我幾乎是從椅子上跳起來,「不…不會的啊…她不會是夜的…」但是直覺告訴我:現在趕快去研究室!

  「席恩,那個新代導的研究室在哪?」看我這樣大動作,他看起來有點驚訝:「呃…在413。」(然後轉頭跟那兩名社員咬耳朵:什麼嘛,原來這傢伙也對美女有興趣)
「感謝,」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下午我跟你們去聯誼。」

  衝出教室時,我將背後的好幾聲尖叫拋在腦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