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羽毛最終章
2011/02/17 10:32:03瀏覽544|回應0|推薦5
  「打擾了!請問夜見老師在嗎?」洪亮的聲音,在這間小小的研究室裡不斷打轉著,

  「吵死了,」一名看似正趴在桌上午睡的女老師有些不悅的抬起頭,並指著自己桌上的名牌:「辦公桌上不是都有立名牌?」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是的,她就是夜,雖然她的長髮和雙眼都不是鮮紅色,但是那種總是帶著憂鬱的眼神、那雙異常蒼白而纖細的手,是那個曾經陪我度過一段童年的人……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但是祂在那個夏天,改變了我的個性、我的人生……我永遠不會忘記祂的,永遠不會

  啊,她的頭髮是很漂亮的銀白色,眼睛則是深咖啡呢,這就表示神已經赦免祂的罪過了嗎?就表示祂已經不用再背負著罪人的人生了嗎?真是太好了呢……

  「……請問,你來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情?」啊啊…被她一句話拉回現實,我這才發現研究室裡的另外兩位老師正盯著我們看,氣氛有點尷尬,「要說什麼趕快說,等等我還有課要上。」

  太多話一直卡在嘴邊,我到底該怎麼講…要先講什麼才好呢…

  最後我鼓起勇氣,說了那兩句一直以來,我最想對祂說的話:「我叫狄克,傑爾遜,是您所代理的班級的學生,叫我狄克就好」

  我正視著她的眼睛,伸出右手:「以後還請您多多關照了。」





                THE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9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