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五章
2011/02/09 13:28:58瀏覽335|回應0|推薦4
  收拾完畢,剛剛出院手續也辦好了,聽完護士一長串的衛教後,我應該要馬上離開病房才是

  但是我現在,只是坐在床邊,眼神有些呆滯的望向前方。要是踏出這裡,就再也回不來了…或許,會就這樣子遺忘掉祂也說不定……

  昨天找了整晚,沒有在病房裡發現有關夜的任何東西,我跟祂曾有的這段時光,只能單純靠記憶來提醒自己嗎?

  「還會有的,還會有什麼的。」我成功說服自己,鼓起勇氣再重新把整個病房翻過一次,希望這次會有奇蹟出現

  十分鐘後,護士進來催促我了。沒關係,就算什麼都沒有留下,我也不會忘記曾經與你有過的這段時光,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站起,轉身。這時,我在床旁櫃上,發現一根紅色的羽毛

  奇蹟真的發生了。但是照理說羽毛應該都會消失的啊…為什麼只有這一根被留下來?為什麼就在這麼顯眼的地方,我卻一直都沒發現?

  一陣風從窗戶吹進來,我幾乎是用撲的將它抓住。看著掌心裏這個還算小的羽毛,好多事情湧上心頭

  「狄克…」「我來了!」我要離開了,即使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我也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的。我答應過你,我不會放棄任何成長的可能性,謝謝你幫我規畫好了未來的藍圖,我會在你鋪好的未來路上,勇往直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6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