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一章
2011/01/31 10:21:45瀏覽339|回應0|推薦8
  再次醒來時,我躺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裡。

醫生告訴了我雙腳必須截肢的事實,會在這禮拜內盡快完成手術,我點點頭,從頭到尾不發一語

一會兒,在醫生護士們都離開後,牠出現了,正想像以前那樣在床邊坐下時,我閉上眼睛,慢慢的說:「你贏了」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盡量讓語氣聽起來緩和些:「現在,你奪去了我所有的希望,我真的沒有力量再站起來了」全身癱軟無力的躺在床上,我感覺得到自己身體上的一些部份,已經不屬於我自己了……連痛覺都不存在了:「我只希望你在送我上天堂時,不要讓我受更多的苦,拜託……」

「你要放棄了?放棄活下去的機會?」

「你不就是在等待這一刻嗎?!」我已經忍不住怒氣,開始對牠大吼:「這次的車禍也是你造成的吧!還真聰明啊,懂得讓我嘗到甜頭後再把我一拳打入絕望的深淵…現在我乖乖等死讓你完成任務交差,你不是該開心的手舞足蹈嗎!!」

吸足了氣,我吼出最後一句:「我已經失去再活下去的理由和勇氣了!…」眼淚卻在說到一半時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拜託……讓我早點解脫吧……」

沒錯,一切都結束了…早知道一切的努力會變成這樣、早知道一切的努力還是讓我回到了原點……那我為什麼努力?為什麼當時會傻傻的認真努力?
神啊…你真的允許這一切發生嗎?如果不允許的話,為什麼你現在一聲也不吭?
還是你看到我這個樣子,覺得很有趣、很好玩?如果這就是你的決定……那你未免也太殘忍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牠開口了,慢慢的吐出一句話:「見面的時候,我說過有關死神的那些事,全都是騙你的」

我猛的抬頭,不可置信的緊瞪著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4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