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八章
2010/08/24 15:46:35瀏覽316|回應0|推薦6

                    雨越下越大,我的臉難看到了極點。

「傑!現在很晚了,而且雨越下越大,你會感冒的。」

「無聊!你閉嘴!」我可不想承認自己不休息的原因是找不到民宿,我把地圖轉了一百八十度,拜託一定要找到啊...不然我的面子不保啊...

有了!在這裡!「前面左轉兩百公尺!」我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走,可惡,要是能再早些找到就好了,害我淋這麼久的雨

終於到了,迎接我們的卻是一棟荒廢的建築

「…是不是因為營運不善、還是因為這裡是違建所以被強制拆除呢?」牠隨口說了兩句,不算是高論、卻是非常有可能。

我無力的想:連『母親』這個詞彙都不知道的惡魔,居然知道什麼叫違建…?

「好啦,傑…」

懶的理牠,也沒面子面對牠。好吧,雖然我生平是沒做什麼善事…但神啊,你有必要跟一個十歲大的小孩開這麼大的玩笑嗎?

我慢慢的走向旁邊的一顆大樹,雖然因為秋天、它的葉子掉了很多,但遮雨還是夠的吧?

我在一個粗樹根旁坐下,再把後背包拿下來抱在胸前,側身躺下來。沒辦法再趕路了…腳好痛…我要休息…

身體好熱……頭好暈……

我大力的喘氣著,慢慢闔上雙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66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