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九章
2010/09/07 10:36:43瀏覽343|回應0|推薦0

突然,我感覺到不再有雨水打在我身上

我睜開眼、抬頭一看,那傢伙跪坐在我前面,用牠那對巨大的翅膀幫我擋住了風雨

「喂!你……」我正要出聲抗議時,牠輕輕的用手掌蓋住我的額頭,說:「傑,你發燒了。」

牠的手很冰,對現在全身發燙的我來說比冰毛巾還有用

我不得不承認,很舒服

「可以告訴我你的側背包裡,到底裝了什麼嗎?」

我斜眼看向牠:「你不是會讀心?」牠卻一臉無辜的說:「是你說不要我讀心的。」

        ……好吧,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拉開側背包的拉鍊,把我願意奮不顧身保護這背包的理由拿出來

「為了這個?」牠看起來訝異的很,「不相信就算了。」

我看著照片上的三個人,中間那個好像是五歲的我,我的前面有一個大蛋糕

        我的五歲生日,我在家裡唯一找到的全家福照

「對了,上次沒聽完你的故事,你不是羽毛和眼睛都變成紅色了?然後咧?」我難得跟牠講了這麼多,總該得到一些回報吧?

「好啦,你還在發燒,早點睡。」牠閉上眼睛,似乎真的不打算講

什麼嘛……平常話這麼多,偏偏我真的希望牠講話時卻什麼都不講

「無聊……」算了,我也閉上眼睛,不想理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39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