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段故事的結束 第二十章
2011/01/29 09:16:52瀏覽498|回應0|推薦4
隔天一早起來,居然燒退了、全身也無病無痛的。,怎麼回事啊?才一個晚上……

等等,頭好冰!我趕緊把牠的手推開,拄著柺杖站起來

「哈啊…你起床啦?」牠正打著哈欠,似乎是被我吵醒了。這傢伙…難不成其實可以治病?可是媽媽又被牠害死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了?幹麻一直看著我?」牠用手揉揉眼睛,講話有點不清楚
「想太多,誰看你了?!」我撇過頭,開始整理行囊,準備再次上路



今天精神狀態很好,剩下一小段路了…預計中午以前就能走完全程。現在拄著柺杖,我已經能夠和一般人無異的行走,等等要到終點前,拿掉拐杖走幾步試試好了

長達一個月的復健之旅,因為有後面那隻跟著而變的更不順遂……不過牠不是說過,要奪走我的性命嗎?都到現在了,牠到底想做些什麼?
算了,要是牠真的帶了我這麼一個健健康康的孩子上天堂,神也不會原諒牠吧?

剛開始健行,我遇到過馬路就怕,可是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傑,你看前面。」我往牠指著的方向一看,路口的另一邊就是當時出事情的地方,我的人生在這裡完全變了調…不過現在,我充滿希望的新人生要從這裡開始

媽媽……你有看到我這麼努力吧?你會誇獎我的,對吧?

 過去看看一下吧,反正不趕時間

我慢慢的移動腳步,出事的地區已經被拉起布條…不知道這個事件,會在所有人的心裡留住多久才開始慢慢淡忘?

那傢伙好像在背後叫我……真是的,牠又想幹麻了?

  一轉頭,一輛大卡車的車頭佔據了我所有的視線

  再一次,我想起了當時的那一聲巨響和亮光

到底被撞飛到哪裡才倒下…我不知道,只記得在闔眼之前,那覆蓋在自己全身、混雜著血跡的紅色羽毛,令人毛骨悚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3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