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六章
2009/11/16 19:01:49瀏覽418|回應0|推薦4

  路途中,我又跌倒了好多次。雨衣和上衣都被磨破了,全身也被淋個濕透。雨越下越大,我得在天黑之前找到休息的地方。

  剛剛,我到底是怎麼了?明明自己心裡也明白……不,是一開始就知道,拿登山杖攻擊暴走族是多麼可笑的事。

 有必要這樣嗎?為了向牠展現我很堅強、我不會死掉、我不需要牠,我還要讓自己受到多少傷害?

 就在這時,我看到牠,站在不遠的前方。

 不好了!我趕緊擦掉眼淚。下雨天的,應該看不出來我哭過吧?可是眼睛好像紅紅的……算了……

我一步一步慢慢的前進,打算用這樣直接經過牠的身旁。

  但當我離牠兩公尺時,牠對我微微一笑,慢慢的把手伸出來,攤開,在牠那寬大而蒼白的掌心上,放著我剛剛被搶走的隨身側背包。

我沒說什麼,只是不客氣的一把搶過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5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