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故事的結束與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第二十六章
2011/02/11 10:47:35瀏覽379|回應0|推薦5
  下課,班上開始吵雜了起來,真是…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跟小學生一樣,真令人受不了。能不能體諒一下我昨天趕報告趕到一兩點的辛勞?!

  我睜開眼睛,摸摸別在衣領上的羽毛。自從祂離開後到現在,不知道過了幾年呢……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離開醫院的那天起,我就沒有再碰上任何不順心的事情,幾乎做什麼都能有小成。就這樣一帆風順的考上頂尖大學,甚至到醫院實習,也沒碰過同學常有的適應不良的問題

  我想,應該跟祂留下的這根羽毛有關吧?

  這根羽毛的顏色,已經變成了淡淡的粉紅。對於它,我有了一種猜想

  那傢伙之前有說,祂是天使和惡魔創造出來的,所以祂其實有著兩種血統,只是被外型所影響,我當時沒注意到祂也是天使生的這點。
既然祂同時擁有天使和惡魔的身分,那祂也同時擁有兩種力量。只要我用看待惡魔的眼光看待祂的力量,那這羽毛就會是惡魔的羽毛、讓災禍降臨的羽毛;如果我是用看待天使的眼光來看待祂的力量,那這根羽毛就會是天使的羽毛、讓幸福降臨的羽毛……

  是這樣嗎,夜?

  呵呵,其實仔細一想,你比較像天使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7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