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羽毛完結感言&在故事開始之前
2011/02/18 11:33:36瀏覽362|回應0|推薦8
  完結了完結了呀!(拉炮

  沒想到紅羽毛真的完結了…在這個部落格最早發的一部小說完結了,好開心哪~
  不過一想到是在寒假完結的…我之前好像有說過要在暑假完結的樣子呢…(汗

  呵呵,不過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剛好遇上華梵盃比賽,不然我還真的沒有那麼多文章可以在比賽期間發呢。雖然說不是爲了比賽才寫小說,不過稍為利用一下也沒關係啦 =ˇ=

  最後傑也長大了,過著充滿希望的大學生活,因為還有個漂亮的女老師…咳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傑終於也了解到自己對於夜的真正情感,真實的面對了自己的心(無誤),想必這位夜見老師會在他之後的生活,創造更大、更多的影響

  順便一提,夜見和夜的個性是完全相反的,夜見看到傑,第一個念頭是「這學生看起來就是一副很難搞的樣子,鬍子也不刮乾淨…真不知道是哪位老師這麼可憐,帶到他」,接著傑做完自我介紹後,她的反應理所當然就是「啥?!居然是我…?雖然只是代理導師…不過也真夠衰了」XD


  接下來的故事,是在說夜的誕生到遇見傑的過程。這篇外傳其實原本不在一開始的計劃內,是在華梵盃比賽時想到的點子,也不是爲了比賽才硬是發這個番外,只是剛好想到,就剛好打出來參加比賽罷了。
全文以夜的第一人稱寫成,單元名稱為"故事開始之前"。"故事開始之前"就是指傑和夜兩人相遇之前的故事,其實外傳我本來也是想寫到傑上大學…但後來想想,其實有些部份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啊(抱頭)所以就此作罷~

  好了,這個故事已經告一段落了,如果還想知道故事開始之前有著什麼樣的故事的話,就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9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