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羽毛番外篇--故事開始之前
2011/02/20 10:00:57瀏覽424|回應0|推薦5
  第一次睜開雙眼,一道刺眼的白光便射入我的眼裡,我好害怕,馬上又閉起眼睛

  「夜,夜?」是在叫我嗎?好細、好溫柔的聲音,我小心翼翼的睜開眼,在我眼前的除了刺眼的白光,還有一個很美麗的臉龐。我忍不住伸手去摸那頭漂亮的銀白頭髮,「夜」另一個很粗礦而沙啞的聲音也在叫著我,接著,一個有著尖牙、如火焰般頭髮的臉出現了,我卻不會感到害怕。
他伸出手來摸著我的臉頰,尖銳的指甲刮傷了我的臉:「好痛!」我用手背抹去臉上的血,卻抹不掉臉上的疼痛感,這時一根白色的羽毛飛來、就落在我的手上,疼痛的感覺瞬間消失了。看著眼前的兩個臉龐都綻開了笑容,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突然,白光變得更刺眼、更強烈了,我感到全身充滿了寒意、不停發抖著。他們倆個似乎也感覺到我的變化,把我抱的更緊,我也緊緊的抓著他們的手,沒事的,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把我們分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9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