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epper 回歸大地
2018/11/05 10:54:28瀏覽94|回應0|推薦0

2018114   星期日

 

今天回復冬令時間,時鐘回撥一小時。

 

去年今日,Pepper去世,匆匆一年,早早Emily就約了大家,今天去撒Pepper的骨灰,本來四五月雪融後要做,因為不忍,一直沒做。

上午十點,大家陸續來到大屋,EmilySteveTinaIngrid,還有Freya

先是用四個小容器分裝一些Pepper的骨灰,兩個是Emily準備的小玻璃罐,兩個是上次Angeles結婚喜宴上裝糖果的小小心型金屬盒,四盒,我們老家四人一人一盒。

 

然後去附近Pepper熟悉的樹林綠地,我捧著Pepper的照片。

一切都由Emily決定,我不知她會選擇哪裡,大家過橋,去中峽谷,那裏是Howkwood,是SteveEmilyPepper常去的地方。

 

下到谷底,Emily選了一棵獨立的小樹,開始灑骨灰。

老家四人都撒了一些。

「希望等一下下雪」,Emily說。

「應該下雨,下雪只是覆蓋」,我說。

 

我拍了小樹的照片,希望不要忘記是哪一棵。

 

當時天氣還好,下午三點,竟然下起雨來,短短的一陣,應該是老天有意,讓Pepper的骨灰回歸大地。

 

之後我邀大家去Superstore一家新開的越南店,因為有FreyaSteve決定帶FreyaPepper生前經常走路的中峽谷轉兩圈,直接帶她回家。

 

其餘人去了越南店,那地方原來是一家中國餐館,大概生意不好,收了。

 

PSTina看了新裝修的小浴室,盛讚好漂亮,說她喜歡的浴室,就是這樣子。得到她的盛讚,忽然我想,乾脆主臥浴室也花錢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935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