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九月記事
2022/09/14 01:27:42瀏覽464|回應0|推薦20

2022913 星期三

 

823日,幫Ingrid 新家車庫裝牆上的儲物架。

824日,車庫門一邊的鋼纜斷掉,找人修復,兩邊鋼纜都換新,280元。

回憶起來,有一次,車後備廂的門開著,就關車庫門,居然沒發現,連兩次讓車庫門下降,撞擊車後門,鋼纜應該嚴重受傷。

 

826日,Tina由工地回來,28日飛Frankfurt,去跟Ingo會合。

當天匯300元給Ingo,他傳信息來說,為何匯錢給他?他感覺很不好。

只好解釋說,是讓他好好請Tina吃一頓晚餐。

後來他傳信息說,等到去義大利Genova,會好好請Tina享受一頓晚餐。

99日,Tina傳來兩張在Genova晚餐的照片。

 

以後也許不應該再匯錢給Ingo

 

827日,把老家的44英寸panasonic大電視拆解。電視是好的,但是是舊技術,體積龐大。上Kijiji免費贈送,無人問津。

順利拆解,光電零件送去BestBuy回收。

 

91日,打第四劑疫苗,冒險選Moderna

第三劑也是打Moderna,沒有任何反應,但感覺心臟異常,對Moderna感覺害怕。

打完,果然當天沒有反應,但心臟有異常,有兩種現象,一是如連續針刺,另一是像一次裂解式的脈衝橫過心臟。

不敢怠慢,保持身體活動,傍晚出門走路。

92日起,心臟不再有異常。

 

92日去看家庭醫生,左腿有兩個地方皮膚變黑,醫生開了藥膏,說兩個禮拜後再來看。

 

97日去大統華買月餅,910日中秋節,與Emily, IngridRoyla Oak吃月餅,歸來已天黑。

 

911日,貼一樓窗戶隔熱膜,不知今年冬天能否減少一些熱損失?

 

自從貓咪去世,身體健康非常差,每天精神不濟,小心翼翼維持著最低水準的體能功課。

目前的體能水準,以99日的為例:

160,伏80,仰160,繩1300,抬40×6

 

目前跳繩的狀況是,一口氣跳500 - 600下,原地深呼吸50下,再跳到約900 - 1000下,第二次原地深呼吸50下,然後跳到1300下。

這樣的體能已經不如往年。

 

以跳繩衡量體能,一般冬天必須能一口氣跳至少300下,春天到初夏,必須能一口氣跳700下,夏天必須能一口氣跳1000下。

今年雖然每次能跳1300下,但一口氣跳只能到達600下,已經不如往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7714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