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嫁
2018/11/03 23:55:28瀏覽92|回應0|推薦1

2018113   星期六

 

昨天Emily約我去NosehillFreya走路。

風很大,零下2C,非常冷,臉頰都凍僵,講話困難。

Freya若跑遠,我現在一叫,她就回頭,因為她已經把我跟食物連到一起,一路上,她一直跟我要吃的,我也忍不住一直餵她。

Pepper的經驗教訓,現在對Freya變成縱容溺愛。小時候我們對貓狗,都以為要打,讓牠們學會規矩,我也這樣對Pepper,現在懊悔不已。

現在新的理解是,貓跟狗都愛我們如家人,牠們愛我們,甚過我們愛牠們。

人生很短,短短的緣分,必須珍惜,必須珍愛牠們,讓牠們短短的一生,充滿幸福。

Pepper身上留下的遺憾,轉嫁到對Freya深深的溺愛,雖然這個小傢伙不懂,現在她只知道這個阿公有很多食物。

 

Emily談到Tina2020年在719開個咖啡店,以為Emily沒興趣,沒想到Emily有,她想跟Tina合開。

「不曉得地方夠不夠大?我想擺一兩桌讓人遊戲」,她說。

據我所知,好像Tina想自己開,其實,兩人合開,比較好,但是她們兩人一定意見不合。

 

Beacon Hill銀行,之後去Home Depot,查看能否買到裝修浴室的器材。

 

今晨貓咪五點鐘才叫喚,放他出去,順便查看放在前院的貓食,沒動,兩個晚上了,表示Charlie沒有再來過。

睡不著,起來看書,現在唯一維持的,是語文功課,及跟電腦下圍棋,這樣的大腦刺激不夠,需要再增加環境刺激。

 

Hugo開始長途開夜車往返E城後,一般都在清晨四點半至五點回來,今天七點才回來。

「北邊大雪,高速公路關閉三小時」,他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925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