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9/03 11:06:02瀏覽177|回應0|推薦1

201892  星期日

 

今年氣候異常,四月仍是冰封,八月就有秋寒,大概九月的溫度,給了八月。

這讓將來的冬天,令人畏懼。

 

很久沒有爬圖畫山丘,今天中午1240出門,去爬圖畫山丘。

上下六趟。

路上,樹葉開始變黃了。

那一路,都是以前帶Pepper活動的地方,現在走過,常常感傷。

我跟Emily說,Pepper晚年很憂鬱,Emily說,應該是老家拆散了的緣故。

20168月,EmilyPepper帶去她買的房子,每天傍晚,Pepper都坐在門口,等人帶她回家,她心中的家,應該還是大屋。

但是後來,Pepper回來大屋,到了傍晚,又坐在門口,期望著Emily來把她接走。

家,是讓人安身立命的地方,西北高坡這老家在201410月拆散了,人走了,Pepper可能覺得家不再,感到憂鬱,後來去了Emily的新家,她可能變成一個無家之人,大屋這老家,Emily的新家,都不是從前那個家。

也許,Pepper晚年感覺沒有家了。

那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下午本來應該做體能功課,想到該優先把新的電腦與printerscanner連結起來,於是搞了一下午。

印表機放在以前的電腦室,兩台都是舊的,一台列印,一台掃描,用D-link出的DPR-1260 printer server,在以前的XP電腦上可以遠距離列印及掃瞄。

 

弄了一下午,只能把Windows 10的電腦及Windows 10的小平板電腦拿到電腦房,直接連接印表機,但是好歹可以列印及掃瞄。

關鍵在,要把printer設到usb 虛擬街口,在LPT是不行的。

但是小平板電腦沒有usb虛擬接口,後來不知為何出現一個,就成了。

但是Scanner直接連上就能掃描,似乎沒有給它usb虛擬接口。

 

搬到餐廳睡覺已經好幾天了,在大餐桌與牆壁間的狹長空間睡覺,感覺很安全,貓咪也又跟我睡在同一條棉被上,不知為何,近一年來,他不再跳到樓上的床上,而是自己在別的地方睡覺,先是在地下室,今年以來在Loft的椅子上,那張椅子鋪了一張毛茸茸的紐西蘭羊皮。

 

晚上快八點時,他從斜對面人家回來,我站在車道上一直望著他。

貓咪有沒有家破的感覺呢?

這老家,只剩下他跟我,每天每天守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494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