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生日
2018/02/13 10:14:43瀏覽45|回應0|推薦1

2018212  星期一  貓咪生日

 

今天是貓咪生日,開一罐新的tuna fish罐頭給他,竟然不吃。

通常,每個罐頭剛打開的第一次,他都會吃。

 

這幾天睡在地下室的臥室,打地鋪,貓咪又回復跟我在同一張棉被上,有時他早醒,也不離開,或者在茶几下窩著,或者守在門口。

 

白天也把地下室臥室的門打開,發現貓咪不睡沙發了,而是睡在棉被上,可見,貓咪真的是因為寒冷,而選擇地下室,有了真正溫暖的地下室臥室,他也不睡地下室沙發了。

 

昨天辦了春節聚餐,Ingo腳傷,還是沒來,我請Tina把他的壓歲錢轉給他,這是Ingo第一次拿到壓歲錢。

我告訴他們,壓歲錢的意義是Fortune wishing,有一點自我欺騙,但是這幾年下來,自己都相信了,覺得那殷紅的紅包,及裡面的50元,真的可以帶給孩子好運。

 

餐會也請了Steve的父母。

21日那天,Emily來送支票時,告訴我,大約六月,她可能會買下Steve媽媽的車,然後把RAV-4折給我。

但昨天聽Christine說,她的車已有13萬公里的里程。

今天傳了信息給Emily,建議她留著自己的RAV-4,她的車里程只有9萬多。

 

昨天Tina給了我生日禮物,是用相框框好的一張照片,裡面是幼年時的她,騎在我的頭上。

Tina幼小時,我一直都把她放在頭(肩膀)上,沒想到她選了這張,加洗加框,送給我。

框上寫著Dad + 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03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