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eya 與 Pepper
2018/01/21 07:19:04瀏覽59|回應0|推薦0

2018120  星期六

 

17日下午去看醫生時,騎單車經過通往Hawkwood那邊的草地,現在是一片白雪。

非常悲傷,那裡是Pepper每次走路必經之地,有一次,我們一起奔跑,我向前撲倒,手腳擦傷,Pepper跑到前面去了,我叫喚她,他折回來,坐在我身邊,她知道我出事了。

 

草地依舊,那隻叫Pepper的白雪公主狗,永遠沒了。

為什麼要這樣?

 

非常悲傷。

 

昨天去看EmilySteve的小HuskyFreya

一見面,我就逗弄她,她興奮得直跟我玩。

朝氣蓬勃的生命,她快樂而活力無限,跑來跑去,一直咬東西。

 

有幾次,她抬頭直視我,我對著她笑,她將記住我的面龐,我是她的grandpa

 

Pepper幼年及青年時,也很快樂,後來變得憂鬱,老年後,感覺她很不快樂,尤其分產分家後,大屋寂寞,每次有車庫門響,她就從Emily房間下樓,走到車庫進屋的地方,對著車庫,等著看Emily開門進來。

 

這幾天貓咪吐了兩次,我清理時,貓咪在不遠處看著,他應該知道,我正在清理他的嘔吐物。

 

2009年退休歸來,Pepper的一切衛生都由我做,除了檢後院的大便,最煩的清理Pepper的嘔吐或忍不住遺在屋裡的大便。

 

Pepper經常嘔吐,做了幾年,我感覺受不了,有幾次我沒有及時清理,,也沒人管,嘔吐物或糞便就乾在地毯上。

 

這是我心中的一個梗,我後來對Pepper憤怒,除了她挑食,其實我必須完全承擔清理Pepper衛生是一個很大的背景原因。

 

如果,在這大屋裡,有別人跟我分擔,我應該不會累積出對Pepper的憤怒。

 

EmilyPepper,一直認為Pepper是她的狗,可是在大屋,她也不清理Pepper的穢物。

 

一切都過去了,無可重來。

 

Freya現在跟EmilySteve一起住,Emily應該會負擔起這個可愛小Husky的全部起居生活。

 

PS: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60下,仰臥起坐130下,原地蹲立130下,振臂、擴胸、掄臂左右各130下,馬步正拳共40下,跳繩600下。

 

伏地挺身與跳繩都不及格,要慢慢恢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0995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