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ckyard lunch
2017/09/25 15:13:22瀏覽57|回應0|推薦0

2017924   星期天

 

昨天跑了一趟銀行,把101日該做的事做完,一整天,都準備後院餐會。

 

首先把canopy架起來,擺上三張桌子,清洗chafing dish,搬下樓。

來來回回搬運東西,挺慢的。

 

今天去陳明燒臘,買了6磅烤中豬,一隻烤鴨,回頭在Bobby Chao又點四道菜。

 

發信息給EmilyTina,說可以提早來,他們立刻出門。去把訂的餐取回來,他們已經到了。

Pepper在後院狂吠,她從小就這樣,一興奮,就狂吠不已,可見,這樣的大團聚,她是多麼高興。

 

剪了毛的Pepper毫無老態,像隻小狗,興奮的跑來跑去。

Backyard Lunch,桌椅簡陋,餐廳做的菜不好吃,陳明燒臘算有名的,烤中豬也很難吃,怎麼搞的,曾經吃過的美味烤豬都到哪裡去了?

幸好烤鴨不錯,其他都是多餘。

 

坐著簡單的塑膠椅,聊著,我跟Pepper一樣心情好,這是EmilyTina離家後,第一次回到老家後院,是一次大的reunion,我,EmilySteveTinaIngoIngrid,還有Pepper與貓咪。

貓咪本來外出,回來看到後院這麼多人,Tina把他抱起來,Tina還是說貓咪是她的貓。

貓咪後來跳在籬笆上,貓就是這樣,對人疏離,但是其實貓對人最親,不下於狗。

 

吃完到樓上玩遊戲。

玩遊戲是Steve的家庭文化,他們從小就跟父母玩遊戲,長大了依舊玩,Emily已經融入這種家庭文化。

他們選了一種簡單的遊戲,雖然規則簡單,但是結合起來的變化很多,我聽著Steve講規則,想要聚精會神,卻昏眩起來,我的智力退化了,無法學習新的東西,嘗試用腦,就會昏昏欲睡。

玩到最後,我跟EmilyTina都變成狼人,其他人都死了。

現在發現,玩遊戲是非常好的家庭聚會,比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要好。

 

他們離去後,鬆散的清洗、整理,一直搞到深夜,明天將起程前往俄羅斯,卻都還沒整理行裝。

Backyard lunch終於辦完,算是一個里程碑,明天應該可以輕鬆上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