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epper的蹤跡
2017/05/12 14:14:47瀏覽71|回應0|推薦0

2017511  星期四

 

Steve的新書明天在Edmonton還有一場發表會,Emily跟他一起去,下午一點多,他們把Pepper送過來。

 

他們走後,我帶Pepper出去散步,走以前的路線,一大圈。

如果沒有Pepper,我可能不會再走那樣的散步路程,邊走邊感覺,Pepper也會影響我,我們因為某些緣分,而有不同的經歷。

Pepper滿14歲了,高齡,不知還有多少這樣相聚的時光。

一路替她照相,留下她的蹤跡。

 

感覺Pepper在這老家精神還算愉悅。

 

傍晚在花圃除草,Pepper與貓咪都在旁邊,又像是一家人團聚。工作一會兒,喚他們進家,他們乖乖的進家。

 

這個大屋,因為今天Pepper的到來,又恢復一些充盈與溫暖。

今天也報完稅。

分家時,一對貔貅分走,其中一隻摔斷腿,Tina喜愛,拿去放在她的臥室,今天用Epoxy把斷腿黏回去。

 

我還有一隻小的貔貅,一個爸爸留下來的鏤空大象,應該是玉的,將來要給EmilyTina

 

我已經不買東西了。

這個老家要作的是散,不是聚,把一生囤積的東西散掉,不要再聚什麼新東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0252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