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手札九【YMCA Camp Round Meadow-1】野營區
2008/08/18 17:25:22瀏覽554|回應1|推薦3

圖說:↑是Aquarium of the Pacific(全美第二大水生館)的「摸摸池」,裡面有可愛的小鯊魚接受遊客輕輕觸摸喔。

------------------------------------------

Camp Round Meadow位在加州大熊山內,是個有八十年歷史的營區,據說已有200萬人次來此參加冬令營和夏令營活動。從行程規畫看來十分好玩,營區活動包括騎馬、排球、團體遊戲、高低索、游泳、美勞、自然、野外求生、戲劇...等。

我們7月7日星期一起在St.Mark's Lutheran School和美國小學生共讀了4天,第5天也就是7月8日星期五,我們和St.Mark's Lutheran School一起去全美第二大的水生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戶外教學。這個水生館內有各式各樣的水生動植物,除了展示水生動植物外,還有最好玩的體驗區---摸摸池,大家擠成一團,搶著用手觸摸小鯊魚、小魟魚等水生動物。

戶外教學結束的晚上,我們在Cal Poly宿舍的小教室聚會,聽老師說Camp Round Meadow行前要帶甚麼。隔天,我們就從POMONA波摩納出發前往San Bernardino。路程遙遠,坐了好久的車好久才到集散地,從集散地又要搭更久的車才到營區。我查地圖,兩地(波摩那到營區)相差有100公里! Driving 

一到營區,我們先吃午餐,巧的是和台灣校外教學吃的麵包餐盒一模一樣(如果沒猜錯的話,大概是台灣人開的公司吧)。因為餐盒不怎麼好吃,所以我們都把裡面的麵包餵給營區小狗狗Harvey和Luna。牠們倒很捧場,因為麵包裡有狗狗愛吃的香腸。 Hot Dog Dog 2

午餐後分配住房,我竟被分到全是男生的木屋Cabin 5。輔導員發現搞錯了,幫我調整到Cabin 11,再一看,只有Cabin 13人數不夠,就這樣我被分到了一個全是美籍小孩的木屋。成為台灣團唯一沒有團員作伴,自己一個人和〝阿斗仔〞同住7晚的台灣小孩。 Crying  

Camp Round Meadow有八十年歷史,我猜,我的床鋪也八十年沒換過!我睡下舖,抬頭一看,床板上有口香糖、蜘蛛網等噁心的東西。分送室友禮物時,外國人看了我帶來的中國結吊飾、中國字印章,哈的不得了!我大方的一人送了一個。許多人還向我多要了一個中國風紗袋。  哼,有點貪心!

下午五點,我們去游泳。游泳池的水真冰,我是到後來才終於鼓起勇氣下水!游泳池最深的地方有九英呎!我和營友比賽誰能潛下去待最久。她贏了。 Bow Down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活動,大家又累又餓,吃完好吃的晚餐之後,就是每日例行的營火晚會。營火晚會活動不少,例如唱歌跳舞和演短劇。營火結束後,大家就在九點鐘準時就寢,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

圖說:↓到Camp Round Meadow,下了巴士,要自己拖著行李走一段路,路上灰塵很大,很像逃難對不對?

↓↓游泳池的水很冰很冰,我培養了很久的勇氣,才終於下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2140778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體驗
2008/08/18 20:22

自己一個人和〝阿斗仔〞同住7晚。

這樣的經驗真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