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手札十四【Camp Round Meadow】附記:Cabin 13
2008/08/29 18:49:27瀏覽362|回應2|推薦3

↑Cabin 13合照

-------------------

我是全台灣團中唯一單獨和老美住的一個人,一起生活7天,我發現美國女生其實沒有像我曾經接待過的Emily 一樣生活習慣那麼差,東西整理得滿整齊,對人也挺和善、有禮貌。

首先,來介紹Cabin 13---

Hayley/是一位滿情緒化的女生,除了我之外,Cabin中的營友都不喜歡她,她時常因為小事大哭,久久不能平復。她其實人很好,又會說法語,我也不懂為甚麼大家不喜歡她。

Monica/是Cabin中數一數二受歡迎的人,非常大姊頭,但是她常常想家,Homesick很嚴重,她常〝違規〞使用手機,撥給爸爸。猜得出是父母離異,才會說出:「媽媽家...」這類話,由於她在我上鋪,我常不小心聽到她講電話的內容。

Esmeralda/父母都是墨西哥人,愛踢足球,人很好,不大說話,但是一開口,就很會說笑話。

Odalis/要升五年級了,可是個子小小的像只有五歲,長像也是,體重才22公斤,身高目測大約110公分,她去年也來參加YMCA Camp Whittle。

Jasmine/有著非常嬉皮的個性,從頭到腳都是一身嬉皮裝扮:Peace, Love, Joy 。愛吃洋芋片,很會編手環。 Peace Heart Beat Smile 

Jamie/[me!]唯一的台灣人 Taiwan 

Charlene[Chach]/也很愛踢足球,不愛講話,可是很活潑。她媽媽寄了一大箱零食過來,她很大方的分享給我們,她給我的Oreo,我足足吃了6天還吃不完。

Asia/又高又瘦,很愛惡作劇的黑人女生。喜歡馬,一直畫馬〈但是畫的沒我好〉。

Naomi/帶了一個超大彈彈球和刺蝟娃娃,常常在上鋪把彈彈球用力一丟,彈到天花板。

Counselor:Jennifer/行李超大,帶了許多化妝品,化裝舞會那天把Odalis畫成像日本藝伎一樣的大紅臉頰,還有很紅很紅的嘴唇。她帶了一瓶50 ounce 的運動飲料Gatorade。值得一提的,她正在唸大學。

CIT(輔導員) : Camille也帶很多化妝品,更誇張的是還帶髮捲、面膜、iPod 等物品。有一件像泰山褲子一樣的超短裙。

我對Jennifer和Camille有同樣的問題:帶那麼多東西幹嘛?

不懂!

---------------------------------------

↓泛舟時我坐第一個。

↓↓我的好朋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21729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難贏你!
2008/09/01 20:04
Asia。喜歡馬,一直畫馬〈但是畫的沒我好〉。
能畫馬贏你的,大概屈指可數(我還記得妳常畫馬兒插圖美化學習單)。

下次可以請外國朋友看看徐悲鴻畫的馬,那個素外國輪絕對學不來的唷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都很和善
2008/08/31 16:31
雖然只有你一個台灣小孩,但是看起來跟大家很融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