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手札七【Bowling Alley】打保齡球
2008/08/12 18:50:50瀏覽365|回應0|推薦3

美國時間7月10日下午,在小學上完課後,我們去了一家保齡球館。美國的保齡球館和台灣的很不一樣,燈光很暗,但有比較多的販賣機,第一印象看起來好像台灣卡拉OK。 Disco Ball 

那裏的販賣機賣的東西很特別,例如襪子。 Perplexed 

選定球道打球,面前是10支球瓶,我和老游、祺、誼都打了全倒!螢幕秀出Strike Thumbs Up ,還會播放罐頭掌聲。

全倒耶!在台灣,我只打過一次保齡球,最高紀錄也只打倒了一半球瓶。 Thumbs Down 

保齡球館哩,有一家很大的保齡球商品專賣店! Open Mouth 

店裡的保齡球樣式可真是千奇百怪!從粗獷的特大骷髏保齡球到最小的迷你保齡球,還有可愛的粉紅花花保齡球,它都有賣,周邊商品更是齊全!在那兒我才知道,原來,打保齡球跟溜直排輪一樣,要穿專屬的保齡球鞋! Shoes 

老師放我們逛完商店和販賣機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搭車前往道奇球場了。 Baseball 


道奇球場,我又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212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