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手札五【Cal Poly Pomona】波摩那大學宿舍
2008/08/06 22:03:34瀏覽1333|回應1|推薦5

7月6日,我們到了Cal Poly, Check in 後,沒多久,我就把我和室友Gladys的床都鋪好了。〈偷偷說,她不會鋪床單〉

先來介紹Cal Poly---

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 is a public, nationally-ranked, coeducational university situated at the western corner of the city of Pomona, a suburb of Los Angeles, California. Officially also known as Cal Poly Pomona, and commonly called Cal Poly among locals, it is one of the 23 campuses of the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fers a full spectrum of degrees but is best known for its engineering, agricultural, architectural, and business programs.

Cal Poly,傍晚過後,我們這群女生每天都聚在一起聊天、吃泡麵、寫日誌。非常享受難得的自由時光,我們甚至在宿舍錄製自編自導的影片,日子非常無拘無束。

Cal Poly早晚餐都是在宿舍餐廳Los Olivos Dining Commons解決 。這裡的食物稱得上美味,種類很多,有各式各國料理,例如墨西哥菜。

雖然宿舍設備沒有想像的舒適,不過我把它當作另一種生活體驗,有了此次經驗,我還滿期待美國大學生活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21090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自編自導
2008/08/07 22:10
我終於知道,那些新浪潮導演是怎樣產出來的
期待N年後,妳的大作,我一定會買票進戲院看。
小河馬(HIPPOCRATES) 於 2008-08-12 21:47 回覆:
N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