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手札四【SFO之3: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遊
2008/08/05 18:35:46瀏覽354|回應1|推薦6

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天。

往優勝美地的路彎彎曲曲的,很狹窄,又很長。不出我所料,果真有人「掛」─暈車,吐了滿地。

不過,等待與煎熬是值得的,到達的時候才發現,優勝美地,可真是出人意料的漂亮。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的樹─有活的也有死的。這是為了保持生態系統的完整,所以就算樹倒了,工作人員也不會去移動它。

下車走走,和好友老游走到了大瀑布。瀑布如玉帶般從天而降,走近一點,一滴滴的水花灑在我臉上。我和老游同時驚歎:哇,過癮!

在石頭堆附近,我和老游比賽誰能最快爬上高高的、那塊又大又平的石頭。

該回到巴士停靠區了,我們竟然忘了怎麼走回去。只好在附近走來走去,等人來救。突然,看見老師向我們揮手,好險!我們倆可真鬆了一口氣。

虛驚一場。

在優勝美地的時間雖短,但美景難忘,很有收穫呢!

晚上,我們抵達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Cal Poly Pomona]宿舍,啊,這是我們未來三周溫暖的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2107412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算看到一張
2008/08/05 21:46
看到七仙女照片啦!不過好像都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