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體的醫治
2008/05/29 04:36:29瀏覽1461|回應4|推薦35
 

編者按】高琦良姊妹信主才半年, 她的身體和屬靈生命都有很大的轉變。 半年前, 我在小家第一次見到她, 見她淚眼汪汪, 全身都在恐懼中顫抖。 她說, 她很害怕, 因爲她就要病死了。 她看上去很年輕, 何出此言呢?

沒多久, 她受洗信主了, 她的臉上開始有了笑容, 眼裡閃爍著一種活力。 連她那未信的先生都驚訝地說:“她像變了一個人, 脾氣、身體都越來越好 了。 ”她怎麽會有如此大的變化呢?請聼她的故事:

  • 病入膏肓

        2005 年底 , 我生完老二之後 , 就一直經歷持續性的劇烈頭痛 , 西醫找不到病因 , 無法對症下藥。 而我卻常痛到動彈不得 , 更不用説照顧兩個幼小的孩子了。

       開始時 , 兩嵗的女兒會埋怨地問我:“媽媽 , 為什麽你都不陪我玩?為什麽你又頭痛呢?”久了 , 她也學會不吵鬧。 然而 , 新生兒就沒有那麽容易 , 他不分晝夜地哭閙 , 使我的頭更疼了。 於是 , 我的情緒就變得非常暴躁 , 常把怒氣發洩在先生和孩子的身上。

         先生也開始埋怨說 : “你生個病 , 就有理由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嗎?我們大家都要受你的氣嗎?”我聼了很傷心。 為什麽没有人理解我對疾病的恐懼呢?為什麽沒人因我生病而擔心未來呢?他的責備只會讓我覺得 , 他在討厭我。 於是 , 我的心情更 加 不好。 本來只是頭疼 , 到後來 , 我全身都開始出毛病:暈眩、高血壓、心悸、糖尿病、耳鳴、鼻竇炎、手腳麻木刺痛、兩個肝腫瘤、腎水腫、胃潰瘍、全身疼痛 … 。

        此時 , 在英國已信主的小妹向我傳福音 , 告訴我 , 耶穌願意醫治我一切的疾病。 我聼了不僅不領情 , 而且還很氣憤地挂斷電話。 因爲那時 , 我正在專心拜佛算命 , 也熱衷於看風水、做法事、行法術等等 , 我想藉著這些來醫治身上的疾病。 然而 , 事與願違 , 我的身體卻越來越差 , 體重急劇下降。 連我的中醫師都說:“你想要康復 , 恐怕需要華佗再世了!你的問題太多、太複雜了!”

        他的話簡直像是對我判了死刑。 我想 , 連我最信任的醫生都靠不住 , 那我還能倚靠誰呢?看著眼前的幼兒 , 我不禁悲從中來:“我若是死了 , 他們該怎麽辦呢?”那時 , 我感到自己正沉浮在痛苦的洪水中 , 看不到一絲獲救的希望。

  • 希望的曙光

        雖然我一直都拒絕小妹 , 但她還是不放棄 , 並找到慕主先鋒教會 , 聯絡到張瑋 , 讓她邀請我來小家。 那時 , 我已是走投無路 , 也想看看基督教能否幫助我。 奇怪的是 , 第一次和她見面 , 我就好像被什麽給吸引住了 , 一下子就決志信主。

        後來 , 我才知道 , 多年來 , 小妹一直都在持續地為我能信主而禱告。 我想 , 憐憫的神一定藉著她的禱告 , 在我心裡動了善工 , 使我對基督教再也 不 抵觸了。 一受洗完 , 我就迫不急待地參加教會各種聚會 , 也常去醫治室接受禱告服事。

       短短的一周以後 , 我去做超音波檢查 , 醫生發現 , 我肝臟上的兩個腫瘤突然少了一個 , 腎水腫也消退了。 但不久 , 醫生發現我得了間直性膀胱炎 , 需要服藥一個月。 醫生還告訴我 , 這副藥並不能治愈我的病 , 而且還有很多副作用 , 如憂鬱、厭食、恐懼等。 因此 , 我就不敢服用此藥。

        這時 , 小家長國瑞問我:“你願不願意給神一個醫治你的機會呢?”這對剛信主的人來説 , 是一個很難的決定。 雖然我相信神已經拯救了我的靈魂 , 但還是懷疑祂是否會醫治我的疾病。 於是 , 我天天讀聖經 , 希望能在那裡找到答案。 神也真的藉著聖經對我說話:“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 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詩篇 103 : 3 )是啊!神從不說謊 , 祂的話句句是真實的應許!於是 , 我就將自己的身體完全交托給主 , 不再到處求醫 , 也不服任何藥物。

       每週 , 我持續去醫治室接受禱告服事 , 在那裡 , 我還聼了不少關於神醫真理的教導。 我開始明白 , 疾病的根源來自心中的怨恨、苦毒、不饒恕、懼怕、擔憂等負面思想。 所以 , 我得先脫離這種思想的不健康!可是 , 我怎能做得到呢?

         我決定 , 每天固定讀經禱告 , 讓神話語的光輝改變我的心;我還操練讚美和等候神 , 讓内在生活成爲我生命的實際;我也盡一切能力參加教會的各種聚會 , 讓神的同在醫治我的身心靈。 在平時的生活中 , 我還很注意自己的思想是否正面 , 避免口裡不說負面消極的話 , 並常常宣告神的話 , 也藉著讚美主來拒絕一切仇敵的控告。

· 病得醫治

           來到神的家中真好!每日屬靈的操練幫助我 漸漸 強壯起來 , 即使當我軟弱時 , 我總會得到眾弟兄姊妹的幫助。 我能來到這裡認識主耶穌 , 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我的心情不僅好起來 , 人也變得喜樂了 , 連我的身體也一天天強壯起來。 而且讓我驚訝的是 , 雖然在禱告中 , 我常常求神醫治我的心靈 , 卻很少求祂醫治我的

我常常求神醫治我的心靈, 卻很少求祂醫治我的身體, 可是, 為什麽我的身體卻一天比一天好呢?

在復活節前夕, 也就是耶穌受難日, 醫生安排我照MRI, 以復查肝臟腫瘤的情況。 我坐在候診室裡, 又開始想著最糟的結局。 我的心好像被一層黑暗的陰影籠罩住於是, 我強迫自己開口宣告神的話語:“耶和華, 我的力量啊, 我愛你!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山寨、我的避難所, 是我所倚靠的….主啊, 因你所受的刑罰, 我得平安”我將近來所學的一切都用上了。 禱告完以後, 我的心中湧出一股極大的喜樂和平安, 我開始相信,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在這一刻起, 耶穌已經代替了我一切的軟弱, 擔當了我一切疾病。 我已完全得醫治了!

不久, 我收到醫院寄來的檢驗報告:我的肝臟腫瘤完全消失!其他的内臟器官功能完全正常!血壓、血糖等也完全正常!不需要任何復診追蹤。 

感謝主!神不僅拯救我的靈魂不至於走向滅亡, 也醫治我身體上的病痛。 在此, 我要將榮耀歸給這位有憐憫有恩典且有豐盛慈愛的主耶穌!

【旁白】她完全得到醫治, 渾身上下的病盡然消失!我們看到, 這醫治不僅僅只是在她的靈上, 也是在她的身體裡。 這難道不是一個全備的救恩、一個全然的復興嗎?以前, 當我讀到:“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 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詩篇1033)我會對神的拯救深信不疑, 可是, 我為什麽對祂是否會醫治我們而常常懷疑呢?

          從她的身上中, 我看到兩個關鍵:第一:她有一顆非常單純的心;無論是講臺信息, 還是小家姊妹們的勸言, 她都相信, 而且聽了就去行。 第二, 她還有一顆渴慕尋求神的心, 無論是參加聚會, 還是讀屬靈書籍, 都只能用如飢似渴來形容她。 我想, 這正是“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的真實含義吧!

          我想, 我們常常得不到醫治是因爲不信的緣故, 因為神渴望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 那麽, 從現在開始, 就讓我們擧起我們的信心, 來承接神的拯救、神的醫治, 以及這場復興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forever&aid=1910728

 回應文章

洣樂
尋找病得醫治的短片
2010/01/18 16:21
感謝神,有這麼棒的分享網站。
日前有看到「敏文」牧師的侄子病得醫治」的短片,要分享給朋友,之後遍尋 不著,請問放在哪兒?我想參加網路「內在生活操練」要如何參與?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10-01-19 10:18 回覆:

病得醫治的短片連接:http://v.blog.sohu.com/u/vw/2660240

我有一個網上內在生活小組,你可在那個網頁上找到許多資料,只是都為簡體字,連接:http://innerlife.q.sohu.com/

願神祝福你!


陳乾隆
榮神益人
2008/06/01 07:42
的確是榮神益人的好見證。神有祂醫治的時間及過程,身為人只有順福神,敬拜神等候神,讚美神。病得醫治榮耀全歸神。朋友; 恭喜您了。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許多人需要幫助
2008/05/29 11:35
很好的見證﹐ 我有一個朋友也有類似情況﹐我會pass 這個見證給她﹐ 謝謝分享﹗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8-05-30 06:17 回覆:

其實,我們信主久了,就以爲信基督教,就是參加主日崇拜而已。

過去,我從沒有想到,神醫治一切疾病其實是我們作兒女的餅和杯,其實我們“正常的基督徒生活的意義,意味著神跡、屬靈的經歷和啓示。”(Bill Johnson《行在神跡中》以琳書局)

你真的很關心你的朋友,願你能帶給她醫治的祝福!


@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是靈.我們以靈以真敬拜祂
2008/05/29 08:03
神是靈.我們以靈以真敬拜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