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見證音樂會】祂仍醫治
2008/12/10 12:58:02瀏覽2329|回應1|推薦22

      (我們教會在感恩節時,有兩個小時的節目,非常精彩動人。於是,我將精華部分提取,並將音樂、敬拜、見證、舞劇全部融合在一起,剪接成15分鐘短片)

祂仍在醫治

--2008 年感恩節見證

     【編者按】神的恩典數算不盡!每當感恩節時,許多教會都有感恩見證會。今年,我們慕主先鋒教會舉行了感恩見證音樂會,用各樣形式來見證神的榮耀,節目觸動人心,催人淚下。在此,我選擇其中三個見證,與讀者共勉:

宏霞:從慢性病中得釋放

     從小,我的皮膚過敏,媽媽給我擦各種的葯,但效果都不好,只能起到暫時性的緩減作用。大概有三年,我腳上的一塊皮膚一直在流水、發癢,不能愈合,以至於這塊皮膚的顔色與別處明顯不同。後來,我去醫院作詳細的檢查,發現我對海鮮先天性過敏。於是,我就不再吃海鮮和魚,以爲這樣就會完全避免過敏現象。

     但四年前,我的體質發生了變化。有一次,我吃完肉後,臉上出了很多濕疹,胃也很痛。從此,我就不能吃肉了!於是,我完全變成了素食動物。

      去年,我來到美國,和哥哥、嫂嫂一起來到這個教會,他們讓我吃一些他們認爲好吃的東西,但我不敢。哥哥就教我禱告,斥責這個疾病離開我的身體,但我沒信主,對此沒有信心,認爲這個病要跟著我一生了。無奈,哥哥、嫂子先給我吃抗過敏的藥,然後再吃東西,就這樣持續了幾個月,直到我受洗,我才經歷突破性的轉變。

     受洗前,我曾有些動搖,不想受洗,認爲受洗和不受洗沒有什麽不同,只要來參加聚會就可以了。哥哥在我受洗前一個晚上,和我談心到深夜兩點,他就是靠著百折不撓的決心,把我硬推進神的家門。受洗前後,我心裏的感覺有明顯的差異,這門裏和門外真是完全不同!受洗後,平安喜樂在我心裏,而且,我還經歷神的醫治。

     有一次在小家,大家正為醫治禱告,我的小家長有感動要為我的體質祝福。雖然我沒有信心,但我還是跟著他宣告:“奉主耶穌的名,斥責這個疾病離開我的身體,因爲我的神造我的時候原是完全健康的,這些疾病在我身上沒有權柄! … ”於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連著幾個月來,我吃任何食物都沒有過敏的反應。我完全得醫治了!

君芝:從死亡 上被救回

      我父親今年 87 嵗,中風,而且吞咽十分困難,還染上了嚴重的肺炎,加上心臟有許多地方被阻塞,只剩下 40% 的功能,而且腎臟也失調。於是,他被送進醫院,住院時,他的心臟病又發作了,兩次被送到加護病房,並用人工機器幫助呼吸;第二次急救時,他的心臟停止了跳動,連管子都插不進去,因爲他的氣管裏塞滿了血、痰和食物。若要救活他,需要極大的神跡,連醫生都建議我們放棄搶救。

     於是,我和小家的弟兄姊妹在一起禱告,尋求神的旨意,神就賜下話語和感動:他的病並不至於死,乃是要彰顯神的作爲。第二天,我們去加護病房去為他抹油禱告。當時,他正在昏迷中,然而,喜樂的靈在我們禱告時澆灌在他的身上,他被聖靈充滿,笑了起來,并全身抖動。這件事給我們很大鼓舞和激勵,我們就一直在病床前宣告:“主啊!因你的鞭傷,他完全得醫治! … ”那段日子,我們一直為他禱告。結果,他真的越來越好了。

     後來,他轉到普通病房,醫護人員都感到非常稀奇。他也慢慢不用氧氣筒了,本來還插有胃管,因爲他不能吞嚥食物。但有一天,他突然叫肚子餓,而且吞嚥變得非常順利。他不需要胃管了!上週五,他出院了!周圍的人都不禁為此而歡呼。

     趁著這個機會,我們向醫護人員和看護傳福音。不久,那位菲利賓看護全家四口人決志信主。其中一人患有肺癌,並中風,我們為他禱告以後,他的身體狀況竟然好轉。

      神真是奇妙,在祂豈有難成的事嗎?

葛伯伯:從死而復活中得救恩

     我的兒子得了白血病已經五年多了。第一次,他被搶救過來,但在治療過程中,誤輸了一袋帶病菌的血,他當場昏倒,馬上搶救,又撿回一條命。

      這次,他白血病第二次復發,生存的希望微乎其微,很少有人逃過這一劫,但神又一次挽回他的生命。在搶救時,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他看見自己連同病床一起飄起來,離開病房,飄到天上。他心裏非常清楚,自己不是在做夢。他看到病房中的一切,看到醫生、護士正在緊張搶救,也看見他的一生,從生下來到現在,像一部電視連續劇一樣在眼前播放。過了一段時間,他飄回來了。

     後來,醫生建議他試用一種新的治療方法:把癌細胞和白血球全部殺死,然後用臍帶造血。這種方法仍然在實驗中,危險性極大,因爲那會讓人完全失去抵抗力,所以,目前尚未有成功的先例,但兒子還是接受了治療。在治療中,兒子成了一碰就碎的玻璃人,而且他的臍帶血中還帶有一種病毒,叫 CMV ,很難治療。

     兩年來,他在死亡的綫上掙扎。而我的心卻很平靜,仿佛生活在極其平安的環境裏,因爲我非常相信,上帝一定會救我的兒子。這五年當中,我從沒有打過一次電話到醫院,不管我兒子發生什麽情況,不管他的情形有多危險,我都不過問。我所做的唯一的事,就是每天早上五點起來為他禱告:“神啊,像這樣的病,人是沒有辦法,但你是全能的主,你創造了我們整個宇宙,這對你不算什麽。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救我的孩子,使他病得痊愈。 … ”我每天都這樣禱告。

     但我覺得缺點什麽,突然有一天,神開啓我:我是一個基督徒,可以用我的信心來求上帝醫治孩子的病,但我的孩子卻不是基督徒。這個差距就很大,空了一大塊。我想,如果我的孩子也信上帝,那麽一加一久不是等於二了,而是十倍、百倍。從此,我每天第一個禱告就是,求的上帝帶領我的孩子回轉歸向祂,讓他成爲基督徒,並賜給他渴慕的靈,然後我才求神醫治他的病。

     於是,奇妙的事就發生了!我們的小家長和許多弟兄大老遠地開車到 Pleasanton 去看他,向他傳福音。沒多久,他就決志了。決志禱告後,他的情況就完全不同了,一個月比一個月好。 12 月 7 日,他要在三谷教會受洗了,這真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啊!

     現在,他那個玻璃人的現象完全沒有了,他出門不用戴口罩,不用全副武裝,哪都可以去,什麽東西都可以吃!過去,他病重時,皮膚發黑,樣子十分可怕。而現在,他白裏透紅,他已經轉危爲安,漸漸康復了!

     經上說:“不要怕,只要信!”只要信,就必得著。這就是我們的經歷!

(注:關於這位葛伯伯,我曾寫過他的見証《嚴厲的父親與兒子和好的故事》:
以下是連接:http://blog.udn.com/Graceforever/1802124

 他就是那位嚴厲的父親,正因為他改變得如此謙卑,能跪下來向兒子道歉,向自己的老我死掉,真實的生命才在兒子身上發動,並成為兒子的代禱者。他的見証不僅僅隻是病得醫治,而是生命的見証。)

    編者感言】從這三位弟兄姊妹的見證中,我們看到,耶和華拉法,祂是醫治我們的神,過去如此,現在仍在醫治,因爲祂永不改變。

      今年,神給了你什麽禮物呢?在感恩的季節裏,也請你也來與我們分享吧!

這篇見証已經上了兩個教會的網站:
基督徒慕主先鋒教會:http://www.forerunner.cc/frtc/testimony
台福基督教總會:http://www.c4jc.net/DispOneMessage.asp?txtOrgCode=c4jc&Category=13&ID=c4jc39792856886908&Page=
所得到的反響很不錯。神借著別人的見証來加添我們的信心,來祝福我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forever&aid=246091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誠心祈禱
2008/12/15 12:16

12月是我們基督徒的喜樂月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