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雲和尚和蔡英文的狗屁問題
2012/05/15 15:07:59瀏覽1462|回應8|推薦40

                              

星雲法師呼籲馬總統半特赦陳水扁?

我有沒有聽/看錯?

首先要講的是做爲一個出家人修身養性在內,清潔衛生在外,兩者都很重要。我在電視上見星雲那一口黑嘛嘛的牙齒就想吐!和尚時間不多,牙齒刷不乾淨嗎?

膿痰精血屎尿涕淚汗垢,人有十二大不淨,星雲法師今天還給加個牙、、、那個牙甚麼的我都說不出口!

星雲沒說陳水扁為甚麼、憑甚麼該被特赦。阿扁的犯行消失了嗎?他已經從曾貪污忽然變成未貪污了嗎?被他污掉的錢憑空回到原來的所在地了嗎?阿扁道歉、認錯、悔罪、彌過了嗎?

馬總統如果濫用職權特赦陳水扁,那敢情好,中華民國人民就應該彈劾他下臺,究責、問罪、付審、量刑、判決、服法!

特赦阿扁?沒太多可說的。這世界即使再變態也不容如此異常!

阿扁如果出獄,有人將為此付出重大代價,中華民國人民會嚴懲負責任者,我會有所行動。

                       

--------------------------------------------------------------------------------------------------------

英文大選輸了,現在不甘寂寞,或許身在綠營意欲有所表現,日前以公開信質詢馬總統三個狗屁問題。我不知她除選輸外另受何種刺激,不過我可以很直接、簡單、明瞭的回答她這些不是問題的問題。 

蔡英文問馬總統: 

「台灣是不是國家?中國和台灣是不是同一國家?未來兩岸互動是否以一國兩區為依歸?」 

第一,臺灣不是一個國家。妳的“台”還寫成簡體字!蔡女士為何親共? 

第二,中國和臺灣不是同一個國家,妳的“
”還繼續寫錯!中國是中華民國,臺灣不是國,一個國和一個“不是國”不可能“是同一個國家”。蔡女士應該在我國優良健保體制內尋求正當醫療協助。 

第三,甚麼叫做“一國兩區”?妳蔡英文發明的嗎?若係如此,抱歉我馬某平日並未十分注意鈞座嘉言懿行,特此致歉。待他日主席高見
儻論風行草偃於我國社稷之時馬某自必敬謹受教,無任感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6457751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 台灣,台是簡化字 民進黨人渣和台聯日本雜種都寫簡化字
2013/02/05 10:50
呂大嘴的外婆是日本女人 呂大嘴的兩個姨媽也嫁到日本
呂大嘴是日本人和漢奸家族福佬人的後代
日寇殖民 奴役臺灣51年 ,日本人屠殺掉59萬多的臺灣百姓(幾乎屠殺光阿里山的原住民)
日本人强迫臺灣男人做炮灰 去亞洲殺人 放火 侵略和掠奪。
日本人强迫臺灣女人做慰安婦 日夜被日本兵奸污 糟蹋
日本人和福佬人的雜-種後代 乘機霸占臺灣人的土地 山林 水源,變成大地主。

Politics 101
政府無感/內閣表現 六成七不滿意
2012/05/18 08:06
圖/聯合報提供
馬英九總統本屆任期即將屆滿,本報民意調查發現,六成四民眾認為目前馬總統領導下的政府「無感」,不是一個能夠了解或感受民眾需求的政府;整體內閣到目前為止的表現,也僅獲得二成五民眾的肯定。
調查發現,無論是對上任不到四個月的行政院長陳冲,或整體內閣團隊的表現,民眾的評價負面居多。

其中,有四成民眾不滿意行政院長陳冲的表現,二成七覺得滿意,三成二無意見。對於整體內閣的表現,則是六成七民眾給予負面評價,僅二成五表示滿意。

馬政府行政團隊評價低迷,或許與民眾認為政府「無感」有關。六成四民眾批評目前馬總統領導下的政府無法了解或感受民眾需求,只有二成六給予正面評價。

交叉分析,認為馬政府無感的民眾,高達八成七不滿意整體內閣團隊的表現。

至於行政院長陳冲是否適合留任,民眾看法分歧。三成七認為陳冲適合續任閣揆,三成三認為不適合,二成八無意見。

調查還發現,民眾對於國會的評價也不高。六成三不滿意立法委員監督政府施政、為政策把關的表現,二成二滿意,一成三無意見。

這次調查於五月十五日至十七日晚間進行,成功訪問一千一百一十二位成年人,另五百零三人拒訪;在百分之九十五的信心水準下,抽樣誤差在正負二點九個百分點以內。調查是以台灣地區住宅電話為母體作尾數兩位隨機抽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2-05-18 14:54 回覆:

您引述的都是事實,問題是:所以怎麼樣

中華民國全體國民如果都有區區敝人在下我的知、見水平,馬政府的施政滿意度將高達 80%,這裡沒有善意灌水也不會有情感成分 — 我是對當權者很“兇”的人 — 絕對會是因為他和他的執政團隊將能完全、理智、盡情無障礙地發揮。中華民國不會有民進黨,也不會有凡事皆反對,無事不刁難的賤民朽民刁民草民在那裡無休無止地做梗做祟。

一個正常(不必太天才)、理性(不必到科學家的程度)、有擔當(不必每天喊愛臺灣)、道德感強(只要是非善惡他搞得清楚不幹壞事)的總統就可以把中華民國經營的頭頭是道蒸蒸日上。馬總統絕對夠得上這種標凖,否則他也不會當選。

明白所有一切 factor 之後,你就會明白不是他不想好好幹,也不是他無能,更不是他親甚麼共和不愛甚麼臺,是因為在臺灣有太多太多水凖低、程度差、理性闕如,整體素質不及格的民眾每天在那裡呼天搶地 — 更有一大堆無緣有故或有緣無故甚至無緣無故反正就是恨“外省人”恨國民黨恨這恨那恨恨恨恨到死的惡人在背後喜滋滋的煽風點火!

簡單説,理智零分情緒豐富者眾,蠢蛋多,壞蛋更多。

在目前這種情況下我不認為兩千三百萬人裡有人能當得了所謂的“滿意度”能高到讓人點頭稱道的總統,一個也不會有,ZERO。

而人民的“讓人滿意度”呢?有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當然有,我天天都想 — 在想完馬英九自身的問題後。

如果我們讓全中華民國的所有國民自我評分,絕無限制地從一到一百隨便打,您以為全國平均將有多少分?會是尊帖裡的那些二成五、二成七嗎?更高?更低?實際上值不值得這分數 however high/low it is?

程度越差的人越自我感覺良好,也越對他人不滿。他的處境好時前者就“蒸蒸日上”,處境差時後者也“步步高升”。高升再高升的結果“冤有頭債有主”地自然而然就怪到總統頭上。奇怪了,在威權時代他處境也不佳時怎麼又不去怪總統了?喔,原來他怕死。。。

所以這個“滿意度”有多公正也就此真相大白了。So who's retarded now?

那些自以為公正公平在“評價”馬英九者可以休矣。倒不是猴子不知屁股紅,是連猴子的資格都沒有。猴子會幹我上面講的壞事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夢似幻蔡英文
2012/05/18 04:58
隨便翻一下今天的 UDN 新聞:

“與南方朔對談 蔡英文:民進黨需思想運動”

“蔡英文:民進黨需要再一次思想改革”

蔡英文這様,蔡英文那様,蔡英文想要的東西可多啦!

蔡英文甚麼都想到了,就是沒想到為甚麼中華民國不要她。

我可能錯了。蔡英文必竟是個女人。以女人敏銳的直覺而言,蔡英文不可能想不通為甚麼她這輩子想要的東西都得不到吧?

她是要當民進黨黨主席的,對吧?現在沒了。

她想當總統對吧?現在也沒了。

她或許想到過嫁人吧?So far it doesn't look promising。

她還想繼續領 18% 吧?現在領不成了。

她要民進黨“思想改造”是吧?這裡有誰認爲可能的?

況且何謂“思想改造”?還不又是“玄妙蔡氏詞藻”一句?

還記得赦扁“嚴肅對待”嗎?

還記得“不排除訪中”嗎?

還記得“Taiwan Next”嗎?呃、、、我不是在說 next 甚麼,只是說“Taiwan Next”,記得嗎?大家別管 next 甚麼,next 到那裡,反正臺灣 next 就是了。

還記得蔡英文“形象清新”嗎?先別管她那焦慮不堪的眼神,人家說的是形象!誰跟你講眼神?

順便提一下,大家也甭再想她家祖墳面積了好不好?

還有那三八到不行,甚麼農舍、猛男的競選搭檔副手蘇嘉全。

連這種貨色她都有辦法“美化”。蔡英文寫起言情小説來瓊瑤會泣不成聲。

蔡英文永遠有最美麗、犀利、有力的詞藻來為自己妝點打扮,她是那麼的高尚、莊重,她的輕顰淺笑是那麼的迷人。。。

蔡英文。。。

蔡英文。。。

我不知該怎麼説,反正臺灣也好,中華民國也好,人民就是不要妳,可以嗎?

抱歉。。。是我們不好,妳是完美的。。。蔡英文。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國兩區」源起自
2012/05/17 20:04
國民黨前任主席吳伯雄在2012年3月23日與胡錦濤北京會談時所提,據悉是由現任主席授意代為發聲,詳細參考當時新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2-05-18 07:27 回覆:
這個“據悉”用得好。“據悉”這位主席現在還天天賣臺“據悉”他也無能,截至目前為止他所有一切成就“據悉”都和親共、不愛臺有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2-05-20 11:38 回覆:

MW,馬總統的“一國兩區”我今天在他就職演説裡看到了!你的“據悉”是對的,只是話沒講清楚。馬總統的“一國兩區”是。。。

「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

所以我代他向蔡英文就此提問的答覆是一個大大的 YES。如果後者意圖將此“一國”解釋成“中華人民共和國”,那我就看不出來這和馬總統有甚麼關係了。她就算要講成是烏甘達共和國也行,但總不能算在馬英九頭上吧?

話由她來説,讓你來承認,這種人可惡極了。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搞小三的,想當總統
2012/05/17 20:02

的金童是“民主黨”,aka,道德選修,口交不算,可以貪污,社會主義萬歲黨。

哥子,拜託,雖然天下烏鴉一般黑,共和黨受基本教義影響,黑的較少些,我是註冊GOP,Fox恭喜恭喜,林肯的黨。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師,不值錢
2012/05/17 19:53

猶記大學時,有一老夫子教中國政治思想史,老嘆“師”不值錢,連理髮美容的都叫“師”,反而教書的,是“教員”! 

師,不值錢久已,爸爸律師,貪污坐牢,兒子花台灣人的錢(貪污賬款),讀了三個美國法學院(世界紀錄),也整天嫖妓說謊。

現在這法師更要改行當律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2-05-18 04:45 回覆:
貴恩師是自命清高了點。高本衲是工程師,從來不敢“嘆”自己值不值錢,承認就是。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怪陸離
2012/05/16 21:27
還看到他要馬總統特赦林毅夫 . 奇怪了 , 干他甚麼事 ?  有是有非嗎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2-05-17 15:05 回覆:

當個和尚不食葷腥,三餐茹素竟能吃到這麼肥;燃香禮佛,六根清淨也能一口牙搞到那麼黑。。。我對這個和尚老實說,從年輕時起就開始懷疑。

人的外表確實反映人的自身。不要說我不懂甚麼佛門、佛界、佛法,和尚看起來該像甚麼大家都很清楚。星雲沒有高僧大德的風範。

也別說我人身攻擊。他的一身肥油和一口黑牙可不是我造成的。四十歲以上的人須對自己的外貌負責,星雲八十總有了吧?

我絕對不會讓他接近我的兒孫。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政教不分
2012/05/16 19:20
和尚管天上事,地下歸凱撒!!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2-05-17 14:49 回覆:

和尚或在野黨主席姑且不論,法律事件只能依法處理,多一個字都是廢話。

臺灣人民的法律觀念實在欠缺,我很少見人遇事首先想到法律。

不在乎法律的人不配生活在法治世界,失去法律保障的人生是極恐怖的。

阿扁就是實例。他當權時目無國法,現在的人生好比閻羅地獄。大家可以自行在家中浴室練習關個一天,看看是何種感覺。阿扁要關十四年,而且這刑期只是第一個,關完後後面還有別的刑期一個個慢慢來。

法律不是開玩笑的。總統身受全民負託,竟敢堂而皇之、大張旗鼓地貪污!我很奇怪阿扁以律師出身竟對刑法的瞭解還不如我一個打球的。

伊利諾州那個賣官鬻爵(盜賣歐巴馬當總統後的伊州參議員空缺)的州長(一個頭髪濃密,像貌佼滑的傢伙)得利甚微,現已入監服重刑,刑期我不記得,但起碼十年。共和黨金童子愛德華僅因將競選捐款所得部份撥用來支付情婦開銷,已被求刑十四年,別說政治,個人人生都已全毀。阿扁?沒槍斃就偷笑了。

國家有體制、法律,百姓有福祉、民生,社會有公義、道德,這些都是最起碼的概念。民進黨人在這些概念還沒建立起來以前是無資格執政的。自家人關起大門在黨部裡鬪得你死我活,看要誰誰下次來選甚麼。。。

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一窩亂臣賊子,nothing good will ever come out of it, how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