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二八心理的真面目
2024/02/29 02:29:24瀏覽1083|回應1|推薦17

二二八怎麼了?我家先祖過去在陝西也被秦始皇焚書坑儒殺害,所以現在遇到姓秦的我就應該揍他一頓嗎?我也有藉口啊!

二二八心理 = 無論如何就是要仇恨外人的心理。台灣的外省人、大陸的外省人、台灣的國民黨、大陸的共產黨?通通一樣無差別歧視、痛恨就對!哪裡有在懷念(很多根本是從沒見過也不認識的)先人?明明是自己在莫名其妙!

你確定馬英九殺害過向他吐口水那賤人的祖先?還是你以為馬英九是殺害他祖先者的後代?你確定該賤人有先祖被「外省人」殺害?

不曉得為什麼硬要仇恨「非我族類」的人?我可以告訴你那叫做獸性,去非洲叢林看大猩猩打架就知道爲什麼。二二八不恰是發洩獸性的最好藉口嗎?不然難道要承認自己不如人家,說「因為我自卑,所以我恨你」?

我來美國快四十年,美國也有很多這種「二二八人」,只是比台灣少很多。我自己一點也不二二八,倒不是因為是我來到「人家的地盤」,而是因為我的學識能力成就家庭子女人生方方面面都在老美之上。自卑的條件我一點都沒有,所以要我怎樣仇恨老美?

賴清德有種這輩子不要講國語,你的名字三個字也不要用中國字,可以改用你自己的台灣字。再 ㄍㄧㄥˉ 啊?「賴清德」這三個中國字每天都在羞辱你這個非中國人你知不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353278

 回應文章

黃掬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9 20:19

看了您這篇文章

覺得非常痛快......

二二八容或有冤枉某些人

但現在的民進黨員已經不是

創黨時那樣是清流了.......


信仰中最大的、與軟弱有關的掙扎,
不是去悲憫原諒別人的軟弱,
而是深刻的、痛苦的
去與自己內心深處的軟弱相遇。

─陳韻琳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3-25 21:13 回覆:
您說的極其深刻有理。抱歉隔近個把月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