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沒欠臺灣人一個執政
2024/03/13 04:37:06瀏覽1437|回應0|推薦15

我倒覺得台灣人應該要問自己,為什麼國民黨應該要重返執政?國民黨欠你們什麼?
我沒在說國民黨不想重返執政。我的問題或重點在於台灣人總是挺貪污的民進黨,選腐敗的民進黨,可是又一直要講國民黨說就是因為你們不爭氣所以害我們一直過苦日子!這是什麼心理?
台灣人喜歡民進黨,民進黨喜歡蔡英文,蔡英文喜歡陳建仁,陳建仁是科學家又是天主教聖騎士,他既懂科學又一輩子從不說謊。大仁哥說萊豬可以吃就可以吃,核食是福食就不是幅食,蘇丹紅沒問題就沒問題,台灣人叫什麼叫?不男不女招搖腐敗的唐鳳不也一樣,讓臺灣人從愛民進黨一路愛下來到他/她/它?如果國人抱怨那又是什麼心理?
國民黨欠台灣人什麼?你抱怨民進黨那就來選我國民黨,不是我國民得來求你台灣人!如果台灣人覺得國民黨虧欠台灣什麼,那就應該選國民黨回來執政,讓他們補償、報答不是嗎?既期盼又嫌怨的心理不奇怪嗎?
陳水扁貪污蔡英文腐敗,賴清德還不知道但看他的賴皮寮多半也好不到哪裡去。臺灣人既然那麼喜歡貪腐的民進黨就甘之如飴少折騰,好好 enjoy 你的民進黨吧 I’m with you!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3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