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大一點會更好 —— 愛與包容的力量
2023/10/31 01:05:53瀏覽342|回應0|推薦15

我見過公園兒童遊戲場裡大孩子欺負小孩子,小孩哭哭,爸爸趕過去抱著兒子輕聲安慰,it’s ok~,it’s ok~,完全不追究那個大孩子,看都沒看。大孩子的媽媽也趕過來道歉,爸爸連說沒事沒事。顯然這位爸爸從小也是這樣被父母的愛養大的。
在美國三十七年,看過公路上無數車禍,至今還沒見過任何人當場吵架。前天從優勝美地回家,120 上三部車追撞扭成一團,三家人避到路邊在那裡聊天,等警察來處理交通。不要說人,我甚至從沒見過狗吵架。不得不承認人家美國硬是高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02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