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油管打四個 1450 小臺獨
2023/09/06 20:31:41瀏覽333|回應2|推薦10

As you can see,他們說什麼不重要:


什麼叫做「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什麼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美國?什麼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法國?什麼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英國?如果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名字就應該叫做台灣國,如果彰化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名字就應該叫做彰化國,蹭什麼中華民國?要蹭不會去蹭美利堅合眾國?是否獨立不論,台灣的名字就叫台灣,不叫什麼中華民國,蹭什麼蹭?不要臉!人講話以前最好先想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做人嘴巴不要這麼賤!


我只是實話實說,沒有自欺,沒有欺人,更沒有欺你。你本能反應沒經過大腦。我當美國人比當台灣人還久,美中台三方的事情比誰都清楚。你自以為之前最好先用大腦想一下,不要無緣無故好像假裝你知道我。You know shit。


我住在哪裡不關你的事。台灣是我的,不是只是你的。我有中華民國國籍,我在台灣有房地產,我繳健保費,蔡英文是我的總統。雖然我有美國籍,人住在加州,我還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和護照。我跟你沒什麼不同,你以為自己是誰?可以告訴我去住哪裡?你為什麼不去在太平洋海底跟魚住在一起?你可以說我也可以說你。「中華民國台灣」連國家都不是,「中華民國」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你可以去騙鬼,不要想騙人。你也可以去太平洋騙魚。你這種變態人非常下賤。


「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國」不是事實。蹭中華民國更違憲,事屬非法。馬英九時代的中華民國才讓大陸找不到藉口。「中華民國台灣」什麼都不是,只是個餿主意。我沒有慌,是你腦殘。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9841256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450 退,小粉紅上崗,虎嘯狼嚎說我抄襲,我就玩到他們犯傻
2023/09/08 10:32
如果你指的是「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妨上網 Google 這八個字,你會找到一個部落格格主,那個人就是我。約莫十年前的事,circa 2012。

你也可以 Google「指人稱豬是罵人,指豬稱人是捧豬。指人稱人不是捧人,指豬稱豬不是罵豬」,那也是同一個人,又是我。

我發明過很多金句,專門用來對付貴不正常共和國和你們這種人。

老夫這輩子從沒抄過任何人一個字,因為沒有人中英文天份比我高。

既然來了就再吹個牛。我 1973 大學聯考物理 98 分,五十題錯一題,因為圈錯答案,否則滿分,全台最高。化學就不敢講,只得物理一半,49 分。我的國文也是滿分(作文部分扣六分)。

我是大宋周邦彥轉世,我們本家,他 1056.5.27,我 1956.5.27。同月同日生,差九百歲整。他的國文比我好,我的數學物理英文比他強。

不是說現在,是在說五十年前我十七歲時的事情。屌否?去氣死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粉紅看我打 1450 可樂了,結果沒想到...
2023/09/08 02:23
唐湘龍越愛國越頭暈,越頭暈越清醒,你們小粉紅當然越來越高興。

中國大陸現在的軍事、外交、政治、財經、房市、環境、氣候、科技、經濟、民生、國際關係爛成這樣你們還這麼愛國,真是難能可貴。這種政府在民主國家早被推翻了,你們還能甘之如飴,真了不起呀!(厲害了我的國)

講話要公平,台灣的民進黨怎麼樣?第一次當總統就貪污,第二次當總統貪污加腐敗,第三次我想會是貪污腐敗加無能,可是民進黨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其他重大缺點。小綠共畢竟不如大紅共,青出於藍(遠)遜於藍。你要努力加緊孝順你偉大的黨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9-08 10:20 回覆:

國民黨只是過去在大陸時有點貪污腐敗,兩蔣來台後槍斃掉很多貪官污吏,倒是把台灣治理的很好,直到交棒給小綠共的民進黨。所以國民黨跟民進黨比起來技遜一籌。跟生蛆長蟲流血化膿的某國相比?套句台灣俗語,那是「拿老二比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