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政治必須虛偽?
2022/03/29 03:17:35瀏覽1339|回應24|推薦28

拜登的話錯在哪裡?很奇怪每個人都說他講錯話,可是沒有一個人說得出來他錯在哪裡。

你不覺得普丁是劊子手嗎?你認爲讓普丁繼續掌權對世界會很好嗎?爲什麼?之於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別跟我來什麼總統說話要拿捏分寸、要溫文儒雅這套,那是對人講話的方式,不是對鬼。總統跟你我一樣都是人,你可以說的他也可以。而且別以爲拜登說實話在美國會不受人民歡迎,民調下跌 XX。即便如此,拜登不可以不在乎嗎?「民調」是有多寶貴、多高尚?美國總統的職責是在蹭高民調嗎?「不妥」、「發言人 walk back」、「不代表美國民意」、「盟邦期期以爲不可」,以及臺灣人最愛用的「有失總統高度」都不足以成爲任何人包括總統在內可以甚至應該虛偽的理由。如果你認爲可以、應該,你的「真」太廉價,不值一文,等同垃圾。

指人稱豬是罵人,指豬稱人是捧豬。指人稱人不是捧人,指豬稱豬不是罵豬。虛偽非真可能有千萬種理由,鬼就是鬼豬就是豬一個理由都不必,it just i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255988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狡猾的印度這回該糟了
2022/04/03 04:33

人太聰明的缺點是想不通爲什麼有時誠實反而對物種的存活更有利。樹獺慢成那樣幾千萬年來也沒被吃死光,爲什麼?話說回來,狡猾是聰明嗎?衲我也要狡猾一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你我去死
2022/04/03 02:35

某節目主持人問賴岳謙對俄國在烏克蘭狂轟爛炸的戰術有何看法,賴岳謙說讓我們想象如果今天不是俄國而是美國在烏克蘭狂轟濫炸,光景勢將如何,是不是一定更慘無人道?

我在 YT 寫:過去美國中情局一定屠殺過他們賴府全家上下老小,不到三十秒就被谷歌刪帖。看來 Google 大神懂中文,知道抄家滅族的意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 工程師有在想
2022/04/02 12:36

罵過後一天,嘿,舊版修好了!不錯不錯,小工程師有在用心「想」。不過最好下次不要再出問題,證明你真有找到問題核心,這最重要。

頑固、嚴格、高標、正常、真實、不客氣...人生本來就應該這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看不下去!
2022/04/02 11:43
如果你痛恨民進黨然後你以爲美國挺民進黨,你不妨叫民進黨去台獨台獨看美國挺是不挺。

如果你痛恨國民黨然後你以爲美國挺國民黨,你不妨叫國民黨去統一統一看美國挺是不挺。

民進黨沒問題國民黨沒問題,台灣沒問題大陸沒問題,美國沒問題有問題的人是你,懂不懂?

我實在不想侮辱文法商科的人因為我自己這輩子最想當的就是個文人。可是你們這些沒有理工邏輯訓練的人有時未免也太不像話!兩耳之間那個東西叫做大腦,有時除了用來感覺以外不妨也拿來做另一種用途叫做想。如果不知道「想」是什麼去查字典!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2 12:24 回覆:

如果你往街頭一站,隨機問人:「『想』是什麼」?我保證你十個裡十一個答不出來。人類就這麼回事:以爲自己知道,其實不知道。

高本衲不強人所難。我也還沒去查字典,但就此帖文意而論我知道「想」是什麼,我靠「想」吃飯一輩子,罩全家老小吃喝拉撒。小事想幾分鐘,重大要事想好幾天。想通了事情才可以做,不是顛倒,會失敗。

「想」,是 the process of reasoning。如果字典寫的不是這樣,字典有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今年幾歲?
2022/04/02 10:22

王丰、賴岳謙、介文汲、陳文茜、鄭麗文等人都已經淪陷,他們怎麼可能知道自己經被洗腦了呢?他們都是留美留英留法的博士。共產黨不厲害就不叫共產黨,你留什麼國都沒用!你就自己想想吧,你今年幾歲?共產黨幾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2 10:31 回覆:

美國不在乎你喜不喜歡她,老共也不在乎你喜不喜歡它,但它在乎你恨不恨美國。如果你的理性程度沒強到像電腦那樣不近人情,就別自以爲高人一等吧?你們不過都是些念文法商科的弱雞不是嗎?

如果不想被我侮辱,就表現出妳超凡絕世、不被洗腦的智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的來賓,跟陳文茜一樣愛共
2022/04/02 03:49

不必講到拜登就開始辱罵。「進退失據」有事實證明嗎?怎麼我覺得進退失據的人好像是普丁?大嘴巴是形容一個總統的恰當用語嗎?我看來賓才是大嘴巴!自己要親共就去親共,罵美顯得低級,特別是有點牽強的時候。
「這個世界沒有普丁人類會更好」,這句話有什麼不對?拜登為什麼不可以講?他已經說了,所以怎麼樣?你覺得二戰時如果世上沒有希特勒人類會更好還是更不好?我覺得來賓的思想觀念和邏輯在道理上說不過去。拜登先是個人,然後才是美國總統,這點你要搞清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 不夠嚴謹
2022/04/01 13:18

UDN 舊版又出問題了。Look,你們的工程師始終沒有搞清楚問題真正癥結所在,所以問題一出再出,很多遍了。

找一個願意把原始碼從頭到尾仔細讀一遍的人來負責。沒有生死交關,但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態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2 12:09 回覆:
這問題以前出現過,也修好過,表示你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問題一再出現表示你們的思想有洞,好不好?Syntax 和 symantic 以外想一下邏輯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帝不過如此哈哈
2022/04/01 13:07

看 Stephen Colbert taunt 普丁是人生至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叫做真實
2022/04/01 10:17

接受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1 10:25 回覆:

蝶兒小歇說你看不見愛,但愛是真的。Well 妳看不見 X 光,X 光也是真的。她不懂「現象」和「東西」的異同。

很多人不明白疫苗的原理,抵死抗拒,最後死於癘疫,這是人類的盲點。理性不絕對就是不理性,不理性絕無好處,就像跳崖必死,好在哪裡?

宇宙運作的法則叫「道」、「理」,生是福氣,死是必然,何苦畫地自限?所爲何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卑無好事
2022/04/01 09:48

俄羅斯,一個哀傷的國度,不正常的總統,不真實的普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1 09:53 回覆:

開戰前陳文茜說拜登一直講俄羅斯會打是「歇斯底里」,現在誰歇斯底里?她至今還沒譴責俄羅斯和普丁,鄭麗文也是。

這些人臉皮之厚高本衲望塵莫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