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你我去死
2022/04/03 05:10:05瀏覽1351|回應25|推薦23

某節目女主持人問賴岳謙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狂轟爛炸的戰術有何看法,賴岳謙說讓我們想象如果今天不是俄國而是美國在烏克蘭狂轟濫炸,光景勢將如何,是不是一定更慘無人道

我馬上在 YT 上寫:「過去美國中情局一定屠殺過他們賴府全家上下老小」,不到三十秒就被刪帖。看來谷歌大神懂中文,知道抄家滅族的意思。

我的想象不比賴岳謙合理嗎?Where?他可以想象我也可以啊?你要我找出 YouTube 來噗嗎?這些臺灣學界菁英怎麼了?人怎麼可以成這樣?綠營很賤,藍營要更賤,把他賤回來,不賤白不賤,是這意思嗎?

太魯閣號出事,到幻象墜機,到全臺停電,到大地震,到通貨膨脹,到水泥塔崩塌、臺鐵高鐵清明停擺,臺灣人要想一想啊?你可以不相信命運,沒聽過氣數嗎?跟命運對幹叫勇氣,跟真理對幹叫愚蠢,臺灣養賴岳謙這種賤人...你是在跟什麼對幹?

高某並不愚昧,我完全能體會賴岳謙、介文汲、鄭麗文、陳文茜、王丰這些人的痛苦:「我力挺俄羅斯普丁的正義之戰怎麼可能有錯」?我的博士學位難道是的嗎?你高本衲以爲自己是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292436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人機空優
2022/04/06 02:12

兩個烏克蘭士兵提著一個箱子,放下後打開,一個士兵把半張桌大的無人機取出、發動後拋擲出去,另一人用 iPad 看無人機在天空觀察到的畫面。

看著看著公路上出現一輛寫 Z 的俄羅斯坦克,iPad 士兵用觸筆在屏幕上點一下坦克,無人機獲令後俯衝直下,以高爆彈當頭將俄羅斯坦克炸毀,裡頭四個俄國士兵死得不明不白,好處是不到一秒,無痛無懼。

所以關鍵時刻的誇張小哥說俄羅斯坦克在烏克蘭平原上等於是在裸奔,非常貼切。得意

三流小國最好不要出來使壞,在家露奶騎大老虎神氣沒人會有意見。害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metimes you just want to be happy
2022/04/05 12:16

疫情加戰爭的人生太痛苦,約好友老柳週三出去玩,釣魚打球都行。女人們可以 hangout 講話搞吃喝,男人們白天瘋過後可以傍晚在後院 BBQ 吃肉喝酒。我們認識 35 年了,是來美第一個結識的家庭。他爺爺是高老衲大學教授,兩家關係匪淺。我給他大中小三根釣竿,他到現在還在大湖裡釣巴掌大的小魚,我一定要搞清楚 what happened。兒子 prefer 進場打球,我都 OK。人生快樂一天是一天。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5 12:42 回覆:
一定和左手插在口袋,碰都不敢碰蚯蚓的名士風有關!這回我會買像小蛇那麼大的蚯蚓教育教育老柳。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挺畜生的叫禽獸,挺禽獸的叫畜生
2022/04/05 09:31

賴岳謙說這種屠殺平民的事情一定要經過公正的調查後才可以確認。
死命力挺俄羅斯和普丁的賴教授說得心不甘情不願,表情痛苦。
在我這種正常人來講,挺畜生的叫禽獸,挺禽獸的叫畜生,順序顛倒沒關係。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州
2022/04/05 04:26

國務卿布林肯先生我說呀,小民有一請求:讓我自費買一具鏢槍和一具刺針飛彈,讓我自費買機票去烏克蘭,兩具飛彈打完我自己飛回舊金山,兒子會來接我載譽歸國,聯邦一毛錢都不用出,怎麼樣?

人工智慧我寫的,從根懂起,個小飛彈爲什麼百發百中我完全知道不是問題。小民疫情在家關兩年多,無聊到極點,就讓我去烏克蘭宰宰普丁吧?我痛恨他下垂的奶頭!老夫今年六十五歲,飛彈我背不動用拉的沒問題,讓我去吧?不過你要送我一座彈簧刀飛彈,算酬勞我的愛國心。Deal?You can do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賴岳謙越來越痛苦,why oh why oh why
2022/04/05 03:17

俄軍在烏克蘭馬路上這樣「佈雷」,希望烏軍坦克去壓然後爆炸。烏軍士兵直接用腳踢開「掃雷」。

他們還騎俄羅斯的未爆彈拍 selfie 嗨翻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5 03:23 回覆:
那個女的是農婦,她在嘲笑賴岳謙。賴教授有沒有感覺自己好像哪裡不大對勁了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賤人禽獸不如
2022/04/05 01:18

臺北前副市長李永萍在少康戰情室節目裡抨擊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殺害平民令人髮指的行徑時賴岳謙的痛苦表情。不要搞錯,他不是在爲烏克蘭痛苦,他是在爲俄羅斯被人譴責而痛苦。和你我爲烏克蘭人民的災難痛苦一樣,賴岳謙爲俄國的「正義之戰」被世人「扭曲」的痛苦也完全真實。他沒在作假,你自己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5 01:20 回覆:

這個人根本畜生禽獸!

不高興來告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5 01:34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生不息
2022/04/04 15:11

美國總有一天會知道爲什麼人民不應該擁槍。在那以前多死些人沒關係。美國宜居人口應該在兩億以下。

中國大陸也一樣。十四億人口真的太多,不正常,必須減到起碼四億以下。漢朝時代就很好,我已經非常寬限了。我還沒說兩億。要生你就繼續,看會怎樣,not my problem。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有問題?
2022/04/04 14:01

如果佛家今天講得出「空」是什麼,或者基督教忽然一下交出上帝,高本衲當場在這裡死給你看,音容全部通通宛在。

像停電有沒有?有電就是有電,沒電就是沒電,沒有中間。電不是問題,有問題的始終都是人。我的責任是讓你接受宇宙人生的真相,我的問題是爲什麼你不 understand。

老實講衲是妳的、不是我的問題。我一點問題都沒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4 14:17 回覆:
我只是傲慢。傲不傲慢不重要,對比較要緊。等妳對了就會原諒我(的傲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4 14:27 回覆:

人生有比「真」更艱困的難題嗎?當然有,叫做「偽」。「空」是不是偽?「神」是不是偽?「上帝」是不是偽?你明知道是,但不敢說,那本身就是...偽。

人無法否定自己,人無法承認自己,人裡外不是人,人只是豬八戒。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是永遠的
2022/04/04 13:17

好吧,笑也笑夠了,讓我言歸正傳。一個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甚至還不比一個只有兩百多年歷史膚淺的美國知道什麼叫做正道、王道,不可恥嗎?不丟臉嗎?誒,共產主義不是中國土產,是北極熊俄羅斯的邪門外道耶?你們都忘了嗎?緊抱它幹嘛?要抱多少年才夠?什麼道理?你知道我們中國人三千年前鐘鳴鼎食吃香喝辣的時候,俄羅斯人在白令海峽幹嘛嗎?他們在生吃海豹的脂肪我告訴你,根本野蠻人。炎黃子孫有點志氣好不好算我拜託。我不是共產黨國民黨民進黨,只是在臺灣的中國人,你好歹也來讓我刮目相看一下吧?中國一直都是永遠的,你在幹嘛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比陳時中狡猾
2022/04/04 07:04

柯文哲以爲陳時中不懂什麼叫做 algorithm,所以一直用 algorithm 來 taunt 陳時中的防疫政策。陳時中有苦難言,因爲他確實不懂什麼是 algorithm。問題是柯文哲也不知道什麼叫做 algorithm。我知道柯文哲不懂 algorithm 是什麼,因爲這是我十七歲大一就學到的 computer science 名詞,by the way 和防/抗疫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柯文哲拿相對論來折磨陳時中,陳時中也只好啞巴吃黃蓮,因爲他不懂相對論,這和柯文哲懂不懂相對論毫無關係。柯文哲只是比較聰明/狡猾。

如果我一直用 data point 來折磨你,你到死也不會知道什麼叫做 data point,因爲此字無意義,而可憐的你不可能知道此字緣何無意義。人類永遠深受無意義名詞的折磨而不自知。你知道 transcendental function 是什麼嗎?何謂 contigent allegiance?「空」是什麼?

你要先確定一個字、一個名詞有意義後才有可能去探究它的意義,順序不要顛倒。陳時中被柯文哲擺道因爲陳時中不夠聰明,但這不代表柯文哲聰明,他只是比較狡猾。

高本衲最近因爲烏克蘭戰事所以有點「壞」,請原諒我;這是暫時現象。害羞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