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r. congeniality 的趙少康根本無能,臺灣人越來越不像話
2022/04/27 00:00:42瀏覽1223|回應6|推薦25

第一位講話的博士來賓說的是人話嗎?簡直不倫不類到極點!什麼哲倫斯基希望美國國務卿和國防部長被殺?少康戰情室請的來賓越來越不像話,不開口人模人樣,一開口不三不四,非常令人失望。

我知道國民黨痛恨民進黨,美國挺民進黨所以國民黨痛恨美國。美國也挺烏克蘭所以國民黨連帶對烏克蘭沒好聲氣。但無論如何也不必離譜到去挺侵略者的俄羅斯、普丁吧?什麼跟什麼呢?至於嗎?重要節目裡以博士的身分講這種不是人說的話,像樣嗎?

很奇怪,老沈以爲可以叫停的應該是美國,不是烏克蘭也不是俄羅斯?戰爭如果要停,叫普丁住手不就行了嗎?到底是誰在侵略誰?

你動手打我,校長在旁邊看,應該被叫要停手的居然是校長和我,不是你?如此一來如果沒人叫你停手,那你不就可以繼續打我下去嗎?我和校長停手了啊?這是什麼道理?哪種邏輯?簡直莫名其妙!

什麼叫做美國不想讓戰爭結束,所以才一直提供武器支援烏克蘭?意思是說如果美國真想讓戰爭結束就應該停止軍援烏克蘭,讓烏克蘭被俄羅斯全面攻陷、侵佔、降服,是這意思嗎?美國應該這樣嗎?歐盟應該這樣嗎?你覺得事情應該這樣嗎?爲什麼?

日本侵華的當時,蔣委員長不應該全面抗日,應該喊停、投降,讓日本全面佔據中國大陸,我們都去當日本人,是嗎?陳納德將軍的飛虎隊未免太雞婆了吧?「以空間換取時間」未免太一廂情願了吧?中國應該向日本投降,大家當日本人沒什麼不好是吧?當時的美國也希望我們一直打下去是吧?別說八年,最好打個八百年是吧?

兩耳之間那個東西叫做大腦,沒事拿來多用用,不用白不用。無論如何不要在公共場域以一副無腦態樣出來大放厥辭,非常見笑兼可鄙!趙少康有調和鼎鼐之姿卻無主持正義之勢,任憑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在節目上強姦理性,我必須說極不可取。痛恨馬克洪的法國選民知道即便如此也不可支持極右的雷朋,痛恨美國的臺灣人卻不知道即便如此也不可支持共產極權的俄羅斯?趙老大是無能矣,臺灣人不也越來越不像話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3613928

 回應文章

兼聽則明
死別人不死貧道
2022/04/29 22:53
抵禦外侮是任何國家的權力,但選邊站隊來打擊隔壁強鄰則是自己皮癢找死。犯錯的是總統,死傷、流離失所的卻是平民百姓。你在旁邊吶喊助威看熱鬧,死別人不死貧道,對死傷的烏克蘭與俄羅斯人沒一點同情心,還大言不慚振振有詞,不知道西方軍火商在大發利市嗎?助紂為虐,要不是無知就是沒天良。看你平時為文像是正義凜然,所以我可以推論,你多半是對俄烏衝突無知造成。
下面是2015年芝加哥大學John Mearsheimer 的演講,他從地緣及國際戰略看,已經預測到今天烏克蘭的局面,自己看看吧!

Why is Ukraine the West's Fault?

https://youtu.be/JrMiSQAGOS4

兼聽則明
不擊未渡?
2022/04/29 03:34
俄羅斯要求烏克蘭保持中立,不要加入北約的提議在2月15日被哲倫斯基悍然拒絕,然後普丁才下令出兵。難道應該要求俄羅斯按兵不動,讓北約的飛彈擺在俄羅斯的家門口後才能出兵?若不知道美蘇之間的古巴飛彈危機,至少該讀過左丘明的《子魚論戰》吧?
北約在烏克蘭佈防,事關俄羅斯存亡,所以俄羅斯勢必阻止烏克蘭加入北約,軍援烏克蘭只是讓烏克蘭人死得更多,你難道真相信烏克蘭能夠擊敗俄羅斯,那就太天真了。為什麼要美國停手?你沒聽過一句笑話:Washington Will Fight Russia to the Last Ukrainian!
日本侵華之時,中國並沒有聯合其他國家遏制日本發展的企圖,烏克蘭抵抗俄羅斯侵略有其正當性,但與中國抗日戰爭不可同日而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俄羅斯怎麼辦?
2022/04/29 01:51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29 01:51 回覆:
趙少康說,俄羅斯怎麼辦呢?這場仗要快贏不了,要慢拖不得,所以俄羅斯該怎麼辦?

俄羅斯怎麼辦?很簡單:別想贏、輸不起,縮回莫斯科去。現在縮回去不就跟戰前一樣,沒贏嗎?輸掉面子至少還有裡子,不划算嗎?別忘記是你俄羅斯先動手打烏克蘭的。

要我在場我就說,俄羅斯普丁應該停火撤軍,道歉賠償,接受懲罰,與人修好,改過自新,揚棄極權專制,絕不重蹈覆轍。做人應該如此,國家不也應該這樣嗎?這些人的道德羅盤怎麼了?還是根本沒有?

俄羅斯不此之圖遲早被不要說西方國家,就說人類世界進步的趨勢徹底棄絕,縮成乾屍。

話說到底,你普丁本來就不應該侵略人家,趙少康好像忘記了這一點,替惡毒的俄羅斯著急,他怎麼了?

你跟左邊鄰居交好,右邊鄰居嫉妒過來打你,你覺得你該怎辦?你的左邊鄰居朋友該怎辦?右邊那個該怎辦?三家都信耶穌基督,你覺得祂會要你們三家怎辦?耶穌基督會怎辦?

多話一句:Delta 來襲你中國封控良好,疫情小而少,可喜可賀。現在新冠肺炎病毒演化成 Omicron 和幾種後代了你還在那裡一仍舊慣沒進化想一刀切再搞封控?當然治絲益棼雞飛狗跳啦。偉大光榮正確的基礎在正確啊?你正確嗎?正確怎麼會弄成今天上海北京這副德性呢?

俄國和中國被面子害慘了,何如學學人家西方國家的不要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星期三
2022/04/28 12:03

三家七口同遊北灣 Pacifica 海岸保留區、州立生態園、在 Breaker's 用午餐、下午在沙灘搭帳棚憩息 etc,日麗風和,非常愉快。

我與大陸好友某聊起上海封城的李強(上海市長),接著說到敢在習近平面前拒戴口罩的總理李克強。友人說:「李克強是清華經濟系 77 級的」。我說:「喔,與我同屆」。他說是的,在大陸(清華)人稱「大師兄」。

接著他說:「習近平叫二師兄」。我知道習近平也清華出身,但年紀稍長。問曰:「他歲數比李克強小嗎」?友人說不,習近平有七十了。

「那爲什麼叫他二師兄」?友人說:「因爲他在大陸叫豬八戒」。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趙少康繼續容忍理性敗類
2022/04/28 09:36

介大使很奇怪,他對北約歐盟烏克蘭美國絕無好話,還把戰事講成好像是這四者聯合起來欺負俄羅斯,俄羅斯不得不反抗,非常委屈。讓我們記得是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不是倒過來,好不好?現在是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境內,不是烏克蘭軍隊在俄羅斯境內,對不對?
還有請你注意:他絕口不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我不曉得他怎麼回事,但我想正常人不會這樣。二戰時日本侵略中國,你覺得誰對誰錯?答案不必告訴我,告訴你自己就好。
趙少康說俄羅斯現在等於是一個國家在打整個西方世界,所以如果你是普丁你會怎麼辦?
怎麼辦?很簡單啊,住手、停火、撤軍、不然怎麼辦?你本來就不應該欺負人家,現在被打到縮回去只是剛好,沒懲罰你算僥倖了,還想賣乖?難不成全世界還要來安慰你普丁「壯志未酬」,別哭惜惜唷?你以為自己是誰?莫名其妙!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28 11:11 回覆:

烏克蘭一心想加入北約就像祝英台執意要嫁梁山伯。俄羅斯氣極敗壞攻烏就像馬文才老羞成怒大鬧祝府。歐美國家協力襄助烏克蘭就像銀心四九同心力挺梁祝好合。你俄羅斯就像馬文才醜鄙不堪自己完全 hopeless 還發什麼鬼飆?恰恰因爲你太醜太劣太惡太鄙所以祝英台才不要你,更有何話可說?介文汲就是力挺馬文才,無論如何以爲他沒錯的,絕對應該娶到祝英台的神經病。

他不懂祝英台的真話:「I don’t like you, I don’t need you, I don’t want you」。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22/04/27 06:35
最好不要聽那些神經病說話,我有一個親人是受高等教育,中了這種毒,很相信這些變態,我聽她說李登輝~~怎樣,比如說他是日本人,說他和蔡英文怎樣~~,說蔡的學歷,我覺得很可怕造口業至此,她的年紀四十幾歲而已。一次我就不敢聽完,也不跟她辯論,我只說一句(很可怕)就離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27 17:24 回覆:

這種事釐清不難,從邏輯出發即可。

譬如說蔡英文有沒有和李登輝怎樣,懷疑他們有的人要拿出事證,拿不出來他們沒有怎樣。

譬如說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怎樣,說她有學位的人要拿出事證,拿不出來蔡英文就是沒有博士學位。

至於像頭一個發言的來賓說哲倫斯基「希望」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和防長被俄羅斯火砲炸死,這毫無邏輯可言,完全是惡毒。他有沒有想到哲倫斯基自己也和他們同在一起?

至於一直說美國拼命鼓吹烏克蘭最好別停,一直打下去,這已經不只違反常識。美國不需要俄羅斯變成三流小國,俄羅斯本來就是三流小國;美國也無需藉此稱霸,美國本來就已經稱霸。要說中國還行,俄羅斯看起來像是有可能挑戰美國霸權地位的國家嗎?妳我出生時世界首強是哪國?

而且幾個人拼命講說美國應該要叫挨打的烏克蘭停手、止戰、別打,根本匪夷所思兼莫名其妙。真要叫人停手、止戰、別打也應該叫打人的人對吧?挨打的人要停什麼手?怎麼停止「被挨打」?這又是一種違反常識的話術。

我是不相信什麼口業之說啦,不過罵這種人神經病倒很貼切。辯論是不必的。以上所述五例哪一例需要辯論才清楚?不清楚的人自己有問題,而這問題是無法靠辯論解決的。人人臉上有張嘴,要講話誰不會?話不對一下雞龜馬上被人戳破,話對了全人類拿你沒辦法,我是這樣以爲的。

YT 有個小粉紅來 reply 我說:「張竟講的沒錯,是你自己太幼稚」。我馬上回他:「以愚蠢加惡毒爲成熟是你錯誤的人生觀。一個國家人生觀錯誤的人多起來就會發生像上海封城有人餓死有人病死有人自殺有人跳樓那種憾事」。我說的是簡單事實,沒在造什麼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