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政前鄭南榕,執政後朕難容?
2022/08/26 00:37:45瀏覽983|回應4|推薦26

如果「中介法」通過,我說:「林智堅是蔡英文男寵」大概會被認定是假消息,因為我沒有證據。如果我說:「我猜林智堅是蔡英文男寵」,不曉得算什麼。我猜行不行?如果「男寵」太難聽,改成「面首」可不可以?蔡英文的言論戒嚴法要如何認定?

在正常的自由國家,通常憲法會規定言論是無法限制、不應該限制、也不可以限制的,這點蔡英文完全不懂。她只是被人家閑言閑語講多了聽著不舒服,譬如說她是假博士之類。更甚者,什麼叫做假消息?你執政者憑什麼自以爲千真萬確?四百年前伽利略在義大利發現地球繞太陽轉,他放出「假消息」後被教廷軟禁在家關到死,因為教廷自以爲太陽繞地球轉才千真萬確。如果最後事實證明蔡英文確實是假博士怎麼辦?就算她是真博士,我說她假又怎樣?證明妳自己是真的不就得了?教廷如果認爲太陽繞地球轉才是真的,那就去證明啊!事實是,教廷顯然不曉得地球繞太陽轉,耶穌根本不知道地球是圓的!

像教廷或蔡英文這種不知道什麼叫做「真」的人地球上還能少嗎?他們 exactly 不懂什麼叫做「真」!他們認定「我以爲」的就是「真」的,「你以爲」的(如果和我不一樣)就是「假」的,我打你完全合理。因為他們無法證明自己是真的,所以開始「相信」——「相信智堅清白」的那個「相信」。當然也可能只是在假裝(撒謊的不是自己),所以最後變成「堅信」。

既然如此那麼大家走著瞧,哪天我掌握權力,妳等著看我怎麼用我的「相信」來收拾妳 ⋯ 這個滿口謊言的啥洨!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6946445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stuff
2022/08/28 10:57

值得保留。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痛快ㄧ下
2022/08/27 02:07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8-27 08:05 回覆:
prima facie「不證自明」。好像有聽到他說。重點是川普的人生直直往谷底墜落,應該的,自作孽算活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實在有才
2022/08/26 07:22

「一屍五命」的林智堅可能因外溢效應衝擊民進黨北北基桃竹苗乃至中南部的選情,現在被稱爲「外溢堅」(外役監,殺警案凶手的監獄)。

「外溢堅」中華、台大兩校聯袂撤銷他的碩士學位,這叫「一中一臺全倒」。

林智堅因爲論文門和球場門雙殺,民進黨(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aka DPP)現在也被稱爲 Double Play Party(棒球雙殺的「雙殺黨」)。

國人同胞實在有才👍👍👍。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葷 is bad 素 is good
2022/08/26 03:09

據說台灣的 NCC 規定,現在在網上罵人動物不行,植物可以。也就是說葷的不行,素的可以。

所以「你這個笨蛋」不行,蛋是葷的,「你這個傻瓜」可以,瓜是素的。同理,「你武大郎」不行,武大是動物,「你矮冬瓜」可以,冬瓜是植物。

請問 NCC,人生至此有無聊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