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你我去死
2022/04/03 05:10:05瀏覽1350|回應25|推薦23

某節目女主持人問賴岳謙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狂轟爛炸的戰術有何看法,賴岳謙說讓我們想象如果今天不是俄國而是美國在烏克蘭狂轟濫炸,光景勢將如何,是不是一定更慘無人道

我馬上在 YT 上寫:「過去美國中情局一定屠殺過他們賴府全家上下老小」,不到三十秒就被刪帖。看來谷歌大神懂中文,知道抄家滅族的意思。

我的想象不比賴岳謙合理嗎?Where?他可以想象我也可以啊?你要我找出 YouTube 來噗嗎?這些臺灣學界菁英怎麼了?人怎麼可以成這樣?綠營很賤,藍營要更賤,把他賤回來,不賤白不賤,是這意思嗎?

太魯閣號出事,到幻象墜機,到全臺停電,到大地震,到通貨膨脹,到水泥塔崩塌、臺鐵高鐵清明停擺,臺灣人要想一想啊?你可以不相信命運,沒聽過氣數嗎?跟命運對幹叫勇氣,跟真理對幹叫愚蠢,臺灣養賴岳謙這種賤人...你是在跟什麼對幹?

高某並不愚昧,我完全能體會賴岳謙、介文汲、鄭麗文、陳文茜、王丰這些人的痛苦:「我力挺俄羅斯普丁的正義之戰怎麼可能有錯」?我的博士學位難道是的嗎?你高本衲以爲自己是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292436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無話可說
2022/04/03 12:06

老實說如果臺灣人一定要選這種人當總理領導國政我確實無話可說: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沒有心理變態
2022/04/03 11:50

反川普的人才心理變態,認乾爹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教過貝多芬怎麼寫命運交響曲
2022/04/03 10:54

拜登的「神話級失言」(三),犯了什麼兵家大忌?

對,他無緣無故就比拜登更知道怎麼當總統,也比孫子更懂兵法。我還教過貝多芬怎麼寫命運交響曲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3 11:16 回覆:

經該版主解釋後我已經向他道歉,原來他的言論來自川普,錯不在他: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你和川普一樣也是個心理變態。絕對是我的錯

他不否認自己和川普一樣,但堅持心理變態的是我不是他。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事事實?
2022/04/03 08:55

「她想要我去割草」、「她在想我在割草」、「她在想怎樣叫我割草」、「我知道她想要我割草」都不是事實,事實是「我在割草」。

Consciousness 這麼回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3 08:56 回覆:
「是」事實。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3 08:21
應該是看關鍵字來刪吧。YT主播都不說血、屍、殺等字了,大概說了就得黃標。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4-03 08:52 回覆:
大概吧,我不在乎。包裝不重要。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