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政治必須虛偽?
2022/03/29 03:17:35瀏覽1340|回應24|推薦28

拜登的話錯在哪裡?很奇怪每個人都說他講錯話,可是沒有一個人說得出來他錯在哪裡。

你不覺得普丁是劊子手嗎?你認爲讓普丁繼續掌權對世界會很好嗎?爲什麼?之於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別跟我來什麼總統說話要拿捏分寸、要溫文儒雅這套,那是對人講話的方式,不是對鬼。總統跟你我一樣都是人,你可以說的他也可以。而且別以爲拜登說實話在美國會不受人民歡迎,民調下跌 XX。即便如此,拜登不可以不在乎嗎?「民調」是有多寶貴、多高尚?美國總統的職責是在蹭高民調嗎?「不妥」、「發言人 walk back」、「不代表美國民意」、「盟邦期期以爲不可」,以及臺灣人最愛用的「有失總統高度」都不足以成爲任何人包括總統在內可以甚至應該虛偽的理由。如果你認爲可以、應該,你的「真」太廉價,不值一文,等同垃圾。

指人稱豬是罵人,指豬稱人是捧豬。指人稱人不是捧人,指豬稱豬不是罵豬。虛偽非真可能有千萬種理由,鬼就是鬼豬就是豬一個理由都不必,it just i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255988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叫做「做對的事情」?
2022/03/30 14:50

就是做「對的事情」:

如果妳做不到,就說:「我不對,我做不到對的事情」。

固執、嚴格、高標、正常、真實、不客氣、絕對理性,沒有一個字在跟你 543。這才是值得的人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30 14:59 回覆:
做不到一百分?沒關係,全人類 99% 辦不到,所以你「只是剛好而已」。但不要以爲世界上沒有人辦得到,更別想改變一百分的定義。應該羞愧的不是辦得到的人,劣等的人不是他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30 15:19 回覆:

爲什麼我們應該在乎普丁想什麼?How about 讓他在乎我們想什麼?

在自己對的時候高本衲此生一輩子從沒在乎過別人想什麼,你對我的「對」有意見?來正面對決。我一不吃素二不信佛三不客氣四不善良。我是工程師,我知道怎麼修理東西,和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雨僧有感
2022/03/29 15:58
捍衛真理的叫做勇氣,捍衛妻子的叫做生命。沒有前面的可以去死,沒有後面的等於已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率和統計有什麼力量?
2022/03/29 15:18

近半世紀前在大三唸的我懂個屁啊?那時滿腦子都是魚子醬。對數學有興趣的不妨聽聽: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9 11:22

罵人不拐彎,擲地有聲!

Will Smith 維護太太病髮尊顏,ㄧ個耳光搧下去!

要政治道歉也等明天再說。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29 14:33 回覆:
有失栽培的天份叫沒天份,欠缺勇氣的道德叫不道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3-29 14:53 回覆:

有關於 Smith 那件事和所謂的拜登「失言」我個人傾向於這樣看待:

人生苦短,有時你必須果斷。遲來的正義叫不義。Rather sooner than late.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